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黑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黑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黑猴 

  我家養了一隻又活潑又可愛的狗,名字叫“黑猴”。“黑猴”長得既威武又漂亮。一身淺黃色的毛,油光鋥亮;耳朵豎立着,顯出一副機敏的樣子;眼睛閃閃發光,注視着前方;四條腿強壯有力,跑起步來快如飛,真像獵狗一般的神氣。它是我們家忠實的管家。要是有陌生人進我們家,它就用一雙眼睛盯着這陌生人,如果有人拿着東西從我們家出去,那它可就不買賬,汪汪汪直叫。 

  記得有一次,妹妹來我家,進了門就要我的芭比娃娃,我只好給她玩(誰讓我比她大呢),到了下午,妹妹非要把芭比娃娃帶回她家玩去,我心裡1000個不願意,10000個不願意,但還是沒辦法,可就在這時,黑猴狂吠起來,似乎在說:“這芭比娃娃是 主人的,你不能拿,不能拿,不能拿,不能拿!!!” 

  聽到黑猴的叫聲 ,妹妹一下子嚇哭了,立馬把芭比娃娃扔到了地上,哇哇的回家了。 

  這時,我向黑猴做了一個“V”字形手勢,黑猴看了,就不叫了,還來舔我的腳…… 

  雖然那件事已過去三四年了,如今,黑猴送人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最忠實的朋友——黑猴!!!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黑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黑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