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午作文

中午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中午作文300字

  中午是才藝大展示,我一定要去參加!

  嘿嘿,別的不說,我的唱歌可是很Good的。林俊傑的許多首歌我都會唱。如《曹操》、《江南》、《不潮不用花錢》、《木乃伊》等等,這些對我來說小菜一碟。我可不能丟失機會。趕緊報名,機不可失!

  可惜,周嘉樂不讓我報。我詞屈理窮,只好乖乖“投降”了。

  中午,才藝大展示開始了。“首先請出何株煜和王鎧。”他們便隨着我們的掌聲上台了。“三二一”。“嘀哩嘀哩。”笛子清脆的音樂響了起來,在美妙的音樂里,有美的真諦,美的色彩,美的結晶!在不知不覺中,一首美妙的樂曲秦完了,但我卻陶醉其中。

  “接下來是徐鋮昊的薩克斯,大家歡迎!”徐鋮昊從容不迫地走上台,嘟嘟的音樂聲,好聽。他吹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雖然中途有一個音吹錯,但並不影響他的總體效果。

  最後,才藝展示會在快樂的笑聲、優美的歌聲、激烈的掌聲中結束了。雖然我沒參加,但我以後會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回目錄

快樂的中午作文500字

暑假中,每個中午我都要做《七彩樂園》,沒有什麼特別,而今天卻很特別。今天,樂園中有一個《七嘴八舌》的欄目,主題是生日。正好,今天是嘉賓黃愷宸的生日。在節目中,我和朱予焱祝他生日快樂!做完節目后,他媽媽很熱情,請我們吃蛋糕。蛋糕切好了,我不喜歡吃奶油,可盛情難卻,只好硬着頭皮吃下去了。現在麥思多爾里用來吃蛋糕的是用紙做的勺子,軟軟的。剛吃了一會兒,只聽見朱予焱叫道:“媽呀!用這勺子根本吃不到蛋糕。”我也隨聲附和道:“嗯!嗯!”黃愷宸的媽媽說:“實在不行,你們直接吃好了,沒關係的。”聽了這話,我連忙放下勺子,用嘴慢慢地吃了起來。可朱予焱還是執意要用勺子。又過了一會兒,朱予焱又叫道:“哎呀!看來我還是用嘴巴吧。”這時,我抬頭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黃愷宸聽了他媽媽的話后,用嘴拚命地吃,吃得滿嘴都是,像個小花貓似的,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他媽媽說:“黃愷宸,這樣可不好!”聽了媽媽的話,黃愷宸吃起來沒有剛才那樣了。他吃完后,竟然——用手上的奶油洗手,又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他媽媽說:“黃愷宸,用水去洗洗。”沒辦法,他只好照做。吃完后,黃愷宸拿起蛋糕蓋,當作飛盤玩了起來。我見了,跑過去和他一起玩了起來。我扔過去,他扔過來,我扔過去,他扔過來……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中午我好快樂啊!
回目錄

中午吃飯作文300字

   今天中午學校的菜是海帶和包菜,我看見有的同學獃獃的望着碗,看那臉色似乎是到了“雅座”但是只剩鹹菜一樣。

   老師一走,倒飯的隊伍就出發了。十幾個同學整齊地拿着碗奔向垃圾桶。吳林鼓着魚眼大叫:“老師,他們倒飯”。路過此地準備倒飯的林虎被他拉翻在地,林虎一邊掙扎一邊叫:“不是我想倒,是今天的飯太難吃了嘛!”

   一陣威嚴的聲音傳來:“是怎麼回事呀?”不用問,肯定是班主任范老師來了。李楓第一個告狀:“老師,他們倒飯。”林虎急忙把只剩包菜的碗遞給老師:“沒有,我只丟了一根爛海帶,你看你看。”只聽老師說:“我知道今天的菜有些不合你們的胃口,但也不能這樣浪費糧食呀,再說你們這樣,下午上課不是會餓肚子嗎?希望你們以後不要這樣了,好嗎?”聽了這話,剛才準備倒飯的那些同學回到了座位上,老老實實的吃飯去了。

回目錄

夏天的中午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夏天的中午,熱氣蒸人,連一絲風也沒有,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

  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無精打采地低着頭。柏油馬路被火辣辣的太陽烤的有氣無力的,雲朵也好像被太陽燒化了似的,都無影無蹤了。

  田溝里,花朵、野草抵不住太陽的強烈的照射,都紛紛把葉子捲成細條了。

  女士們紛紛穿上了漂亮的連衣裙,露出了雪白的皮膚,但還是熱的不行。先生們穿上了短褲T恤,一些不害羞的男士露出了上身。貪吃的小朋友吃着冰激凌,可還是解不了渴。大人們把床上鋪上了涼席,把窗戶打開,可還是不夠涼快。知了在樹枝上“知了知了”的聲音匯成了“熱啊——熱啊”狗吐着舌頭,無精打採的睡在那兒。

  夏天的中午,烈日當頭,我希望大家中午都睡一個午睡,以免中暑。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回目錄

中午,老師不在班上作文300字

  中午,老師不在班上

  中午,戴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寫習字冊的作業后,就去辦公室了。

  老師一離開,起初同學們是安安靜靜的寫作業,不一會兒,有的同學就開始竊竊私語、交頭接耳了,那些同學看見值日生對他們沒有覺察,膽子就加大了,開始把身子站起來和鄰桌的同學講話了。在這些同學的帶領下,班上的其他同學都開始講話了,簡直就像在開茶話會一樣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值日生在講台上用直尺噼里叭啦地拍着講台,扯開嗓子叫安靜還是沒用,便叫了兩位寫好作業的同學幫忙管理,結果越管越亂,甚至還有的下位講話了,我也趁着亂的時候打小報告,這叫渾水摸魚,但都成功。

  瞧,這就是我們班老師不在時同學們的表現,我們應該做到老師不在班時也得自學遵守紀律,而不能像蠟燭一樣不吹不滅,一吹才滅。

回目錄

搞笑的中午作文200字

今天中午,梁老師在給我們讀同學們的優秀日記,每讀完一篇,梁老師就叫同學們說出所讀日記的優點,同學們都紛紛舉手發表自己的看法,搞笑大王沈義傑也舉起手來,梁老師就叫他站起來說。誰知他說:“老師,小蜜蜂要叮我!”話音剛落,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梁老師幽默地說:“哦,是你不聽話呀,小蜜蜂看看不舒服就來叮你了呀!”同學們笑得更厲害了。說也奇怪,小蜜蜂好像跟沈義傑作對一樣,他躲到東,小蜜蜂就飛到東,他躲到西,小蜜蜂就飛到西,他往前靠,小蜜蜂也跟到前,他往後移,小蜜蜂又跟到后……同學們看着他滑稽的表情,們笑得肚子都疼死了。
回目錄

中午在學校的四十分鐘作文300字

  中午放學后,我在看護班吃完了午飯,便回到學校,在操場上活動。

  今年的春天比往年來的晚些,冰雪到現在還很常見。這段時間,冰雪會周期性的變化。早晨的冰很有趣,明顯能分出層次,到了上午,冰的底部出現了水和氣泡。最有趣的是中午的冰,由於溫度在0-5℃之間,冰不可能凍結或全部化掉,所以一些水和化成小塊的冰成了一個個“浮島”!如果你好奇地走上去,準會搖搖晃晃的。在這種溫度下,一些冰會具有可塑性。我也是用它來做雪球的。

  我在“建”雪球時,用雪水混合出來的冰做球心,由於水分較多,用雪包裹在它的外表,將水吸出。隨後,雪上便布滿了光點!然後,再用冰碴鋪上雪球。但冰碴之間有縫隙,必須用雪水混合物加固,再加上一層雪……最後,它的直徑已經有50厘米了,再用厚冰片加固。

  集合鈴響了,我去站排了。我回頭一看,天!它早就碎了!

回目錄

那一天中午作文1000字

  說到感動,使我感動的東西有很多,但唯獨哪一件事情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儘管那是一件多麼不起眼的小事。

  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天中午,悶熱的空氣中夾雜着蛐蛐悅耳的交響曲,渲染了夏季的節奏。我撐着傘就往朋友家走去。

  到了朋友家,我幾乎熱得快喘不過氣來了。這時,她說:“我們去電信花園吧!”“嗯”說著,我們一起出了門。

  電信離她家很近,只隔着一條馬路和幾家商店。所以幾分鐘就到了。在那裡,我們看見了兩個鞦韆,便每人分別坐了一個,盪着。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幾點了,只知道有人來了,他們似乎也要玩,於是,我們讓給了他們。

  幾分鐘后,我突然覺得一陣眩暈,視線有些模糊了。她好像看出我有什麼不適,說:“回去吧?”我抿了抿嘴,用蚊子般的聲音回答她:“回去吧。”她扶了扶我,向剛剛的那幾個人說:“我們走了。”她扶着我,走了。但是還沒有走出電信花園的門,我就覺得頭很暈,腳很軟,就癱在地上了。她看見我這樣了,便緊張地說:“快去醫院吧!”我儘力地說:“算了!馬上就好。”我為了不讓她擔心,勉強的走出了電信花園的門,但又倒下了。她跑過來,擔心的說:“還說沒事呢!都倒了兩次了。”接着,她打算背我。我見了,硬是不要她背我:“我沒事,真的,你看!”我故意跑起來了,“到你家沒好遠的!馬上就到。”我一邊跑一邊給自己鼓勵,打勁:加油!馬上就到了!

  就在這時,我突然覺得腿一軟,眼前一黑,倒在了馬路中間。之後,我好像看到了朋友擔心的表情,但是那種表情化做動力,那種動力化做堅持,那種堅持讓我覺得我的身心充滿了活力。是啊!就像老師跟我們上課說的精神可以克服肉體的痛苦,肉體卻無法擺脫精神的壓力。

  我開始試着爬起來,但又倒下了,於是我起來,又倒下……我的體力幾乎已經到了負數了,直到一雙手托住了我,我感激的看了看她,又閉上了眼睛。

  過了馬路,我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把我托起來,我盡量地張開了眼睛,發現她在背我,此時我也無力反抗了。只是唯一感到愧疚的,是她臉上豆大的汗珠,是天氣熱?還是……

  到了她家,喝了一杯水之後漸漸好了一點。她告訴我,那時我的嘴唇發白,還不是一般的白,把她嚇了個半死。

  後來,我對這份友誼就格外的珍惜。因為我知道,在我危險、困難時能伸出一雙援助的手。那才是一個真實的,真正的夥伴和朋友!

  六年級:趙喜妹

回目錄

夏天的中午作文400字

夏天的中午是炎熱的。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這些白雲有的幾片連在一起,像海洋里翻滾着銀色的浪花;有的幾層重疊着,像層巒疊嶂的遠山;有時在一片銀灰色的大雲層上,又漂浮着一朵朵大小不一、形狀不同的雲朵兒,就像島嶼礁石上怒放的海石花。 

 夏天中午的太陽,如同在太空上熊熊燃燒的火焰。有時,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想躲進雲層去尋求陰涼。但更多的是在那裡豪邁地燃燒着,想大地傾瀉着過量的光與熱。整個大地都像快要燃燒起來,變得通亮了。 

 白楊葉子和南瓜藤都被太陽曬得往下垂,好像一群幹了錯事的孩子低着頭站在老師面前。可橘子樹就完全不一樣了。陽光越強烈,它越是精神抖擻,像一個奧運會冠軍那樣得意。池塘里的水,卻似乎進入了夢境,寧靜安閑,正做一個清澈透明的夢,夢見自己擁抱着藍天白雲,夢見池塘的魚兒在藍天白雲上游來游去,夢見池塘四周的花木也進入了睡夢,夢見池塘岸邊的人們總是醒着,總是忙着,總是在尋求着什麼…… 

 啊!炎熱的夏天正午,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滾燙的夢,連同整個的人都是滾燙滾燙的。
查找更多中午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