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陰似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似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涯就在這喜怒哀樂的日子中度過了。回看過去,讓人刻骨銘心的事情數不勝數;放眼未來,小學階段學得的知識,養成的良好習慣將讓我更好更快地成長。

  老師,謝謝您,在您們的關愛下我們一天一天快樂的成長;老師,謝謝您,在你的教導下我們懂得了人生的道理;老師,謝謝您,是您第一個教會我“aoe”,和許許多多的知識;老師,謝謝您,您就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方的路……

  這六年中的往事情不自禁的從我腦海里閃過……最終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情還是停頓了,讓我慢慢回想起了韋老師為了保護同學們不受傷,反而自己卻受傷了的那一段。“大掃除啦,快到每個人負責的區域去打掃衛生,半小時內回教室”不一會,每一位同學都收拾好東西去打掃衛生了。過了不到10分鐘,教室就發生了一場打架事件,班長飛快的去叫韋老師來勸架,韋老師第一時間的趕到了教室,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潘武鋒同學居然不理會韋老師的勸導,還像匹惡狼一樣去打那一位同學,很多同學也試圖去攔着潘武鋒同學,可最終還是攔不住,老師、同學大概和潘武鋒同學僵持了幾十分鐘,可是潘武鋒還是要打那一位同學,老師終於堅持不住了,就讓那一位同學來給潘武鋒打幾拳,聽到這句話讓我們大吃一驚,我們都以為韋老師真的讓潘武鋒打那同學,可我們沒有想到的是韋老師自己居然擋在那位同學的面前保護那位同學,看到潘武鋒同學把那幾拳打到了韋老師身上,我們都愣住了——韋老師為了保護同學的安全,而不顧自己的安全?!唉~打了幾拳后,潘武鋒同學終於把氣給消了。後面老師和我們說:自己不會讓這個班的任何一位同學受傷的,寧願自己頂着。聽到韋老師的這句話我們的心從擔心變得溫暖了起來。

  如今的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懵懂、不明白是非的孩子了,這一次次的改變都是在老師們的細心灌溉下慢慢改變的。謝謝您可敬的老師,是您們哺育了我,才有了今天的我們。與此同時,感謝您母校,正因為您才有着那樣好了老師教導着我,您那偉大崇高的愛讓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快樂的學習,是您給我知識的海洋;是您給了我自由翱翔的晴空!您是我成長的搖籃,您讓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長成了一個有知識的少年,您是我的知識的啟蒙者!如今我就要走向中學的大門,但我還會記得我們這成長中的起點。再見了,我敬愛老師!再見了,我親愛母校!小學生涯中的一點一滴會在我心中永存!!!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北湖路小學六年級:廖建芳

您正在瀏覽: 光陰似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似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