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唉,時間過得真快啊!一個暑假就過去一個月了!馬上就要升6年級了,接着上初中。真快啊!從還不會說話的嬰兒,到已經活潑亂跳上幼兒園的我。有到帶上紅領錦上小學的我,然後就是現在要上六年級的我。也是,光影似箭,日月如梭嘛!時間彷彿一晃眼就過去了,好懷戀小時候啊!我要把握時間的腳步,不要讓它流逝。

  我有一個哥哥,他13歲了,上初中了,成績一點也不好,就怪他當初虛度年華,不好好學習,結果就是這樣。只好被他媽媽罵了……

  去年我的成績一點也不好,這次媽媽回來,輔導我。使我的成績上升到第6名了,離第一已經不遠了,加油!再使點勁,就一定會成功的!可始終不能讓媽媽一直管我啊,要自己奮鬥,自己努力。我會讓同學老師家長知道我自己能行的!

  所以從今天起我要跟上時間的步伐,緊緊的抓住他,不放,永遠永遠……

  樂山市沐川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王炯義

您正在瀏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