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 

  昨夜不知何時,天下起了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無聲無息地落在了地上。清晨,向窗外望去,白雪皚皚,房屋、樹枝、馬路,都披上了厚厚的銀白的冬裝,四周的一切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遠遠望去,整一個白雪世界。 

  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我望着窗外,天地間好像掛着一床白色的大幔帳,白茫茫的一片。雪是那樣的美,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着。雪,像雲煙一樣輕柔,如玉石一般潔白;雪還在下,放眼望去,像千千萬萬隻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雪,落在樹枝上,彷彿都在簇新的棉花包裹着似的;雪,落在屋頂上,彷彿都在嶄新的棉花簇擁着似的;雪,落在…… 

  漫天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它是天公派出的小天使,還是月宮桂樹下悄然落下的玉葉?我伸出手接一片雪花回來,才發現它像梨花瓣,像白梅,像鴨絨,像鵝毛;大的,小的,都悄無聲息地下着。我踏在雪上,似乎是柔和的地毯,軟綿綿的。多美的小雪花啊!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而降,像玉一樣潔,銀一樣白。 

  雪停了。 

  天晴了,太陽出來了,與我邂逅的雪末兒隨風飄揚。陽光照耀在雪地上,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芒。樹枝上還掛滿了冰的“銀條兒”,這就是樹掛,那奇麗的形狀令人讚歎;“銀條兒”上有時還結着雪球兒,若是有人晃動樹枝,它們就“簌簌”地落下來。雪珠摔破了,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散,美不勝收,讓人看了心曠神怡。抬頭仰望天空,是那麼的明亮,那麼的乾淨。 

  啊,雪!你太美了,我喜歡你——雪。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