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寒風中,雪輕盈地從天空飄落,像雨絲般落下來。一陣風吹來,像撒向天空的細鹽,漫天飛舞,把整個城市裝點成了童話般的冰雪世界。 

好似春天隨風飄落的柳絮一般,它以自己獨有的身姿點綴着大地。雪落在馬路上,給馬路鋪上了白氈;落在了行人的肩上,行人們都笑了;落在了車窗上,司機無奈地搖搖頭,說雪花真調皮啊… … 下課了,我們都來到走廊上賞雪,雪看見孩子們的笑臉更高興了,下得更大了,一朵朵、一簇簇、一團團的雪紛紛揚揚飄落下來,飄到地上、樹上、屋檐上,也飄到大家的臉上、手上。我被空中飛舞的雪花吸引了,不由自主地伸出雙手去溫暖它,可雪粒一會兒就融化了。啊,雪感動得落淚了。鵝毛大雪像扯破了的棉絮一樣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雪密密地飄着,像織出了一面白網,遠處的景物籠罩在一片白色之中。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雪的清涼和甜蜜進入到我的心底。這是你純潔的心靈,這是你多情的奉獻,這是我們真摯的友誼。你是美麗的仙子,你是潔白的天使,你是我童年快樂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