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之路(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之路(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擁有水晶的每一個人,不僅可以很好地運用它去辦自己想辦的事,還可去一些一般人不可到達的地方,比如說:仙境,或者是——天堂。若想辦到這些,除非在生命的最後一刻。 

  再說她倆,又進入了下面的一關,這是一個空洞的水晶庫,對面就是魔幻鑰匙了,紫霞又犯了老毛病,看到魔幻鑰匙就猛衝了過去,或許想為自己立個功吧,可又被一道突然射出的紅光亂了手腳,那時一顆水晶射出的光芒,那光就像一枚子彈,使得炸到的地方,凹進去了一個大坑。 

  “不必緊張紫霞,放鬆一點,我們不是還有水晶掛墜么么。”便從脖子上取下它,給了她一個微笑“我的水晶掛墜不是可以按我的意願做事么,我相信它可以辦到這些。”說罷,就許了個願,希望她倆可以安全的到達那裡。之後,她又小心翼翼的邁出一步,果然沒發生什麼事,她便放心地走到了對面。 

  “快來啊,紫霞!快點過來啊!”木子大聲地朝紫霞說道。“那好吧。”她一步一步朝對面的木子緩緩挪去,見並沒發生什麼事,便快步向前走去,可是,紅外線再次射了出來,紫霞愣在那裡,她的那枚水晶掛墜竟然懸在了半空中,射出了紫色的光芒,那光為紫霞擋住了紅外線,並用一個巨大的屏障擋住了一切危險,紫霞大吃一驚,之後才回過神來,向木子快步走去。 

  終於,他們來到了魔幻鑰匙前……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路(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之路(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