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福 標籤:來福作文

  來福是一隻小流浪狗,一直在街邊流浪的它又瘦又小,可過了幾天它為自己找了一個新家,一個可愛的家—爸爸的公司。這下它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先說說為什麽叫它來福吧。俗話說:狗來富,豬來窮。就給它起了來福這個名字。來了爸爸的公司它還真是來了福,天天吃好喝好,有人陪他玩,有人給它撓痒痒。真舒服!來福長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短腿,渾身毛茸茸的,可愛極了!我們都很喜歡它。來福對我好極了,從不咬我。它又能吃又能跑,是一個運動健將。

  那天我和爸爸去公司拿了許多吃的,剛一進去來福就跟了進來,‘叮噹叮噹’啊1原來來福也跟了上來,這個小食神鼻子還挺靈聞着味兒就上來了。我餵了它一片麵包,它咂咂嘴,好像在說:“啊!麵包真好吃呀!”我坐在凳子上看書,小傢伙扒着我的腿沖我搖着尾巴,它還要吃,我說道:“這是最後一片!”喂完后,我說:“走出去運動一下”它跟在我後面下樓,到了院子里,我滑滑板,一下就沖了出去,來福朝我飛奔而來,它跑步的姿勢好玩極了:四條小短腿飛快的交替圓鼓鼓的小肚子擦着地。它不一會兒就超過我了,這時它突然一下停在我前面,給我來了個措手不及,‘咚’一聲我摔了下來。它累了我也累了,上樓吃點東西就都睡了。

  這就是來福,一隻可愛活潑,自由自在的小狗!

  芳草地國際學校世紀小學六年級 張琦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來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