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狗來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來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養了一隻淘氣的母八哥犬,才三個月大,名叫“來福”。只要我輕輕地叫它一聲,它便會馬上搖着尾巴,屁顛屁顛地向我跑來,把兩隻小爪子搭在我的褲子上,留下幾個梅花一樣的小爪印。而且,在摸它的時侯,還會聽到它發出口齒不清地叫聲。 

  來福的全身是卡布奇諾色的,只有臉上是黑黑的,活像一隻調皮莽撞的一頭扎進泥土的貓咪。它有一雙黑珍珠一般的眼睛,顯得十分有神。柔軟的耳朵耷拉着,小小的鼻子鑲嵌在臉上。那條短短的尾巴, 總是閑不住似的搖來擺去。雖然只有三個月大,但調皮的來福會趁你不注意,玩玩“人間蒸發”。不過,有時它也會安靜地依偎在你的腳旁邊打瞌睡。 

  來福非常貪吃,每次給它加滿食物,它便會一頭扎進食盆,開始津津有味地“掃蕩”着,幾秒鐘過後,食物就被解決了,它抬起沾滿了香腸屑屑的頭,用期盼的眼神望着我們,彷彿在說:“我還要吃呢!!!” 

  來福不僅貪吃,還很貪玩呢! 

  有一次,我帶它去逛公園,突然,它“哧溜”一下竄下去,跑到一個花壇邊,朝一隻蝴蝶撲了上去,不料一個跟頭摔了下去,估計是栽得眼冒金星了,唉,來福啊來福,它可是會飛的蝴蝶呀!!! 

  看,這就是可愛的來福!這樣有趣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來福像一個懵懂的小小孩,有時會闖下一個小禍,卻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您正在瀏覽: 小狗來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來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