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的學習生活轉眼間就過去了,而今,作為即將畢業的我,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來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我衷心感謝母校給予我的一切。由此,我特向母校提出來幾點建議,希望對你的工作有所幫助。 

  一、在學習過程中,學校應定期為在學習方面有困難的同學做思想工作,並不斷發掘差生的閃光點,適時地給予鼓勵和表彰,提高他們的學習意識,激發他們的學習自學性,不要忽略他們的,造成他們心理上的不平衡。 

  二、全方面發展的人才是優秀的。學校應多組織一些課外興趣小組,使學生們的自我價值得到肯定。適時適量地讓畢業班學生組織一些有趣味性且帶有一定競賽性的班級活動,使畢業生既能在活動中調節大腦,又能更加靈活自如地運用已學過的文化知識。 

  三、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了,孩子們的零花錢也多了,一些不健康的簡易饈包裝食品流入了生活中。課間,孩子們直往食品店裡跑,不僅干擾了我們的學習生活,而且又不益於健康,希望校領導可針對此事進行處理。禁止學生課間出校,這樣不僅保持了校內衛生,還鍛煉了學生們的自我抑制力,對於我們的成長也有很大的幫助。 

希望您可以參考以上我提出的幾點建議。 

  祝母校越辦越好,越來越美麗。 

  此致 

敬禮 

  六.三  郭柳池 

  2005年4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