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地球——是我們生存的家園。地球上的水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森林資源都是我們缺一不可的生活條件。

  本來這些自然資源是可以再生的,可是因為人們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品……使這些自然資源不了再生,還給人們帶來災難。

  在地球上,山有十分之三,誰有十分之六,而人類的生活面積只有十分之一。人們生存的面積太小了,如果我們在不加節制的破壞地球上的自然資源,地球將面臨著滅亡的挑戰,那樣的話,我們也會滅亡的。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有人肯定會說,到40萬億千米以外去找不行嗎?40萬億對我們太遙遠了,就算是坐飛機也要600多萬年啊!

  我們是地球的一部分,地球是我們的一部分。我們應該去保護地球、善待地球。對此我對大家提出以下建議:

  1:不亂砍濫發樹木。

  2不使用塑料袋,改為布袋。

  3:不使用有毒文具。(如修改液)

  4:不使用一次性製品。

  5:不使用紙巾,改為手帕。

  6:用完水龍頭,就是關緊。

  7:節約用電,對手關閉不需要的電燈。

  8:打掃衛生時用水桶接水,做到一水多用。

  ……

  我們應該時刻的記住——善待在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濱州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學六年級:馬文悅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