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改善城市環境的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改善城市環境的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縣長: 

  您好! 

  我是城關小學六年級4班的——柴哲明,我生活在這個美麗具有現代化氣息的棗鄉,但在這個美麗的大花園中,也有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 

  就拿雪晶公司來說,這個公司常年將廢氣,廢渣,廢水等污染環境的廢品大量向外。 

  大沙河以前,水清澈見底水中蝦魚成群,自從雪晶公司開始排污,河道中臭水橫流,臭氣瀰漫。使原本造福臨澤,養育臨澤的河,成了一個破壞臨澤環境,毀壞臨澤面貌的“禍河”。 大沙河東岸有一片土地,以前土地肥沃,草木茂盛,如今,土地荒蕪,寸草不生,成了一片荒地。 

  造成這一切的原因是什麼? 

  一:是工廠責任人不負責任。 

  二:是工廠為了省錢,不加以及時有效的處理。 

  三:縣有關部門不重視。 

  為了使臨澤這個遠近聞名的棗鄉更加美麗,我提出以下建議: 

  一:加大打擊力度,對污染環境的工廠,進行教育,批評,罰款。如果不整改,就封廠,關門。 

  二:領導帶頭,公民參加一起抓。 

  三:協調工廠,多在環保方面下功夫。 

  四:把一些有關領導進行思想教育。避免弄虛作假的形象發生,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五:把一些不接受教育,依舊弄虛作假者,給予行政處分,撤職等。 

  這就是我的建議,請縣長多多採納,澱粉廠的污染一日得不到解決,臨澤治理污染的硬仗一日得不到平息。望縣長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看我這個小學生的建議,如果我說的什麼地方有所冒犯,請多多包涵,指導。 

  祝:臨澤的明天更美好 

  建議人:柴哲明 

  2008年11月9日 

  指導老師:李華

您正在瀏覽: 關於改善城市環境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改善城市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