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求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自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剛入學到現在,我們小學生涯中的艱難、一道道門檻,我們是否選擇了堅強面對,而不是一味的逃避。面對學習,是用什麼樣的心態,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學習,一個詞,但也決定了你的人生。 

  面對學習,首先要有強烈的自信心,鼓勵自己可以闖過難關。居里夫人曾經說過,我們要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在學習上,我們只要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可以成功,你就會成功。我們班也有一句座右銘: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曾經,我因為沒有自信心,在一道題面前低下了頭。 

  那道數學題,一直困擾了我足足三天三夜。我搬出我所學過的只是,都還沒能解開那道題。越到最後,解決問題的方法也寥寥無幾,我就越沒轍了。說實在的,那道題,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可就是少了些什麼呢?我一直在想。直到那天在百度上無意中找到的一個貼吧。上面有一些亂七八糟的留言。在眾多留言當中,有一條留言是這樣寫的:玩遊戲就要有自信,才能過關!當時腦海中迅速閃過一個詞,自信!我就沒有自信,並不是沒有能力。我馬上用自信,給自己鼓勵,不出半個小時,那道題終於被我解開了。 

  通過那道題,我悟出了一個學習道理。你要在學習上取得成功,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讓自己放輕鬆,其次要用上精力、實力、努力。很多人都是因為做什麼困難的事,都認為自己沒有這個能力。但是沒有真正的用自己的實力,更沒有注意到自信。所以往往都是失敗結尾,成功卻遙不可及。對於學習,我們不僅要下工夫,還要煉就堅強的意志力和強烈的自信心。這樣學習對於你來說,易如反掌。簡單的方法,就會使學習變得十分輕鬆,十分有趣。 

  總而言之,學習不僅要靠努力,還要有自信心,有了自信心,一切對於你來說,都是十分Easy的!

您正在瀏覽: 追求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