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綠色的森林已經不綠了,變成了寸草不生的沙漠,乾淨的小溪變得污濁,到處是又臟又臭的廢氣。這一切都是人類的“傑作”。

  本來,森林裡綠樹成陰,小草“滿地爬”,花兒們在爭奇鬥豔,鳥兒自由自在地在飛翔、鳴叫,一些小動物在一起玩耍,小溪潺潺地流動,好一幅生機勃勃的森林畫。直到有一天,一群人類拿着電鋸闖進森林,他們砍掉了一棵棵的樹木,鳥兒們的家園就這樣被破壞,只好背井離鄉,小動物也都被列人捕殺,小草和花兒都枯萎了,人類還建造工廠,把污水排放到小溪里,廢氣還亂排放,美好的森林就此毀滅。

  城市就更糟了,汽車每天都要排放很多廢氣,綠化也非常少,人們還一直浪費紙,要知道,紙是用樹木做的,浪費紙等於亂砍伐樹木,在這樣下去,地球早晚會毀在人類手中。

  那要如何保護地球呢?其實很簡單,首先,盡量不要用免洗筷和塑料袋,製造免洗筷也需要樹木,如果把塑料袋埋在地底一萬年也不會化掉。接着,多植樹,多愛護樹木,樹木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然後,工廠不亂排放廢氣,開有柴油引擎的車,不亂用紙,不亂排放污水。最後,把污水凈化,保護森林、動物,將亂砍伐樹木的人和亂捕殺動物的獵人繩之以法。

  只要我們有心,就可以成功!

  六年級:rose沫雨

您正在瀏覽: 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