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地球是一片鳥語花香。鳥兒在樹枝上開“音樂會”,蝴蝶在樹下為鳥兒門伴舞。樹是綠的,草是綠的,山是綠的……這許多都是綠的看上去只給人一種感覺——不知是哪來的畫家,畫了一幅綠色的畫。水是藍的,天也是藍的,水連天,天連水,一望去不知哪是水,哪是天。樹,草,花,鳥,山,水,天……這些東西都是那樣和諧,那樣的自然,那樣純情,那樣美麗。 

 每次我和同學一起回家時:“嗚——嗚——”的大風把沙子吹來,我又想:可是現在這些都不復存在了;生命源泉的枯竭——水污染;生命要素的拍害——大氣污染; 

人類母親的呼救——土壤污染;生命空氣的損失——垃圾污染;天上的污染——太空垃圾;人類益友在減少——生物資源衰退;地球環境在變暖——溫室效應;大量降水在變酸——酸雨;不毛之地在擴張——土地沙漠化;毀林的惡果——旱澇災害;地球保護傘在變薄——臭氧層破壞;慢性中毒在持續——農藥污染;隱行的殺手——噪音污染;致癌的射線——放射性污染……唉!請拯救我們的地球吧!從我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環保是我家,人人都愛它。讓我們的家園充滿陽光,充滿綠色,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環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