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雨,因為雨中總能讓我看到另一番景象。 

  你看! 

  下雨之前,天空突然暗淡了下來,太陽頓時被雲彩遮住了,屋子裡沒有了光亮。隨後,颳起了狂風,即使在夏天,還是刮下了許多乾枯的樹葉,使悶熱的天氣迅速涼爽了起來。 

  狂風過後,下起大雨了,在這之前,沒有任何小雨滴落下的跡象,真的像是潑下來的一樣。雨的嘩嘩的聲音掩蓋了各種各樣的聲音,好像各種各樣的樂器齊鳴,猶如千軍萬馬的氣勢一般,有一種浩蕩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人頓時心胸開闊,忘記一切憂慮與煩惱。 

  過了片刻,雨停了,天邊出現了七色彩虹,這應該是雨妹妹走得太急所遺留下的綵帶吧。花瓣上還留着雨珠,雨珠把花朵映得更加美麗了,凸顯出了花朵的純潔。還帶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引動無數的人停下腳步,欣賞着純潔的花朵,聞着花那沁心的芳香。 

  雨天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美麗財富,不僅讓這個地球更加豐富多彩,而且讓人類的生活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