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個子不高,長得還行,最重要的的是她有一顆金子般善良的心……所以有一件事,讓我至今很難忘。   記得在五年級第一學期的時候,我們班中有兩位同學從(1)班轉過來的,我的同桌就是其中的一位。她很善良,就連小小的蟲子都不會去傷害。她還非常樂於助人,一但同學們有困難,她一定會幫助他們;她對待學習非常認真,遇到不懂得問題就會去問老師,老師如果不在的話,她就會問班裡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因為她學習很勤奮,所以她的成績也不錯。   有一次,我開開心心地來到學校,可到了學校才發現紅領巾忘記拿了。此時,我的心情緊張又焦急。但是這時。我同桌來了,她問我怎麼了,我非常着急地說:“的紅領巾放在家裡了,待會就要舉行升旗儀式了,怎麼辦?”她很淡定地安慰我說:“先別著急,我想想辦法。”這時她向身邊的幾位同學問有沒有多餘的紅領巾。過了一會兒,一條鮮紅的紅領巾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既開心又有些激動,我戴上紅領巾,連忙對我的同桌說:“謝謝你。”從此,我和我的同桌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的同桌,她是那麼善良,那麼活潑,那麼喜歡幫助別人。所以我很喜歡和她做朋友。也許我們到畢業的時候會上不同的學校,但我會珍惜和同學在一起的每一天。

  海南瓊海博鰲中心小學六年級:吳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