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無痕 不經意又一個春秋 到了秋天……

  面對天空橘紅的“音符” 我的心思也隨之升起 有翩然落下

  不喜歡秋天 因為它的顏色 總是帶着淡淡的哀傷 

  比如落葉……

  漫天飛舞的落葉 沸沸揚揚 飄飄洒洒

  落葉像疲倦的蝴蝶 落入泥土裡 完結了生命

  在它們走向泥土的途中 我加入了一個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 捧起一塊石頭 輕輕敲擊…… 我聽見了時間隆隆的回聲…… 

  落紅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 落葉用它最後的生命 換就了春天新綠的萌生 

  到了春天 桃樹梨樹奼紫嫣紅 花草千姿百態爭奇鬥豔 而如果又一個輪迴  又到了秋天 它們是不是 也逃不了厄運?

  落葉…… 就這麼簡單地來過 生命…… 也是這麼簡單地來過么?

  如果記憶就想落葉一樣 我總是害怕把美好忘記 總是害怕生活把記憶想落葉一樣埋沒 但是我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思念……

  在記憶的勾回里 總有一些人陪伴着我們明媚的青春 呼吸起伏便浮現眼前

  只要愛過你的人 都要好好記住 不要因為他/她做錯了什麼 而去埋怨 甚至憎恨 

  這樣 他們 會傷心的……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