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是夏天。因為夏天不僅陽光明媚,而且有許多熱帶果實也都已成熟。不但可以去海灘衝浪,還能美美的吃上一頓。這真不愧是人間一大美事!

  但是,直到那天我終於又領略到了另一種季節的美。

  一個人漫無目地的在大街上走着,既無聊又很沒趣。胡亂的找到一個座椅癱在上面,突然一陣狂風襲來,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下。一片,兩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就這樣一片又一片地落在了我的手上,口上,腳上,,身上的每個部位上。就如剛下的一場傾盆大雨。如此洒脫,讓人感到酣暢淋漓。

  原來秋天也是如此美麗的,我不禁感嘆。它的美是不同於春天的溫柔,不同於夏天的華麗,不同於冬天的寒顫。秋天的美是那樣的淋漓盡致,那樣的美輪美奐,是那樣的迷人。

  不知有多少人對秋天泛泛而談。

  看着那漫天飛舞的葉子,就彷彿置身於葉子的海洋。任憑海浪如何的翻滾,只覺得每片海水的拍打都如此親切的像老奶奶的撫摸,十分舒適,又十分自然。

  後來的日子,我幾乎每天都會看葉落,賞葉落。我稱那段日子為“那段關於飄落的日子”並永久的珍藏。

  雖然那段日子多多少少給我帶來了樂趣,但在這中間也摻雜着一些傷感。

  傷感為什麼每一片葉子都會落下?為什麼每個人都會傷心,都會失落?這又讓我幻想連篇,不能自己。

  我告訴自己這就是青春期必然經歷的事,是不由自主產生的。只要自己樂觀,開朗,這些問題也就不是什麼問題了。

  開心點,秋天也是美好的。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

您正在瀏覽: 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