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需要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教室,老師的臉就是陰沉沉的,像快要下暴風雨了一樣,她皺着深深的眉頭。果然不出所料,她又要‘大開殺戒’了。因剛剛她提的問題我們鴉雀無聲,而使她大發雷霆。

  老師上課時,她的臉上沒有一絲一毫笑,那種沒有微笑的課堂令人感到乏味,疲倦。似乎是回答不出來問題就要挨罵似的,所以班上回答問題的同學就那幾個‘常客’。

  好不容易熬過去去,沒想到回到家又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我‘肥’來了!”那時的我已經有氣無力了。看看媽媽,悠閑地坐在那看雜誌。她黑着個臉,似乎誰欠她賬似的。“媽媽,求求你,幫我倒杯水吧!”媽媽假裝沒聽見,但我對她也束手無策。她那臉上找不到我想要的。陰沉沉的臉上,沒有一副‘慈祥’的樣子。你心情不好,我的心情跟着你遭殃!?

  “然然,我們來玩遊戲吧!”媽媽那的打擊我實在沉受不住,所以便想和妹妹玩玩。沒想到,沒想到!妹妹也沖我發脾氣。她怒火衝天地對我說:“玩什麼?我作業都還沒寫完。你寫完沒?”

  “嘿,你的作業寫完了嗎?”我問一位同學,沒想到她居然不搭理我。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或許老師發火,也是我們造成的;或許媽媽不高興,是生活上的壓力造成的;或許妹妹的火爆脾氣是學習造成的;或許同學的沉默是‘我們’造成的。

  但我最想說的是:我們需要那能使我們輕鬆,能安慰我們,能給我們支持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