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自行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自行車

   我有一輛漂亮的自行車,那可是我花了多少心血在期中考試中一舉得一百分和媽媽交換來的呀!

   這輛自行車很輕,我一隻手就可以抬起來,而且還可以摺疊成一個輪子那麼大,像手提包一樣輕而易舉的跟着我上樓。深藍色的車身上“刻着”美麗的“紋身”,就連烏黑的,閃光的坐墊上也有“荷花紋身”。坐着的感覺那可是“五星級”舒適。輪胎小小的,騎上去卻輕鬆自如,就是不滴潤滑油,也比開着“蘭博基尼”毫不遜色,有一種馭風而行的感覺!哈哈,自行車看到主人這樣誇它,心裡該多得意啊?!這輛自行車這麼漂亮,怪不得我當初一眼就看中了它啊!

  不料,一天中午,爸爸忘了鎖車,等我們再下樓時,我傷心的發現:我的自行車已經“背井離鄉”,不見蹤影了!現在,我那對自行車的喜歡已變成了不時的懷念和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