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推薦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推薦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大家推薦的書是笛福的着作——《魯濱遜漂流記》。這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好書!情節是那麼跌宕有趣,語言是那麼生動有趣,故事是那麼扣人心弦。它在我眼前幾乎已經不是一本書了,而是一位老者,他看着我,用那飽經風霜的聲音在為我有聲有色的訴說著一個個感人肺腑的故事,抱我深深的吸引住了!

  故事的主人公魯濱遜是一個聰明機智而具有堅強意志的人。在一次航海中,穿在南美洲的一個荒島附近觸礁,船身破裂,水手和乘客死了,只有魯濱遜頑強的活了下來。魯濱遜在島上經歷了種種磨難。若干年後,魯濱遜救了一個俘虜,那天正好是星期五所以他就為這個俘虜其名為“星期五”從此他就成了魯濱遜忠實的僕人和朋友。有一次魯濱遜發現了一艘英國船,終於得到了離開黃島的機會。

  這本書每一個情節都主宰着我的喜怒哀樂,每一個人物都牽動着我的心,我陪他們一起悲傷和歡樂。他們陪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江蘇省連雲港市建國路小學六年級:唐源辰

您正在瀏覽: 我推薦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推薦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