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個多麼平凡的字,但它蘊藏着許許多多不平凡的事。

  安利柯用自己親身經歷的愛寫出了感人肺腑的《愛的教育》。這本書我是一口氣讀完的。它是一本洗滌心靈的書籍,它深深的吸引着我。書中體現出近乎完美的親子之愛,師生之情,朋友之誼,鄉國之戀......這部處處洋溢着愛的小說所蘊涵散發出的那種深厚、濃郁的情感力量,真的很偉大。

  我覺得愛像空氣每天在我們身邊,因其無影無形,常常被我們忽略,可是我們生活中不能缺少它。就說今年的8號颱風吧!蒼南有些家庭家破人亡,痛不欲生,對生活失去了信心。這時,我們政府伸出溫暖的手去幫助他們;全國人民聽到這消息,紛紛去捐款,用自己的愛心去幫助那些受災的人們。使他們感到欣慰,重拾信心創建家園。從這事中,我們知道:愛是偉大的,如果世間沒有了愛,那麼我們可愛的世界,就不在那麼美麗、可愛。

  我想:“愛是什麼”,是不會有明確答案的,但我們知道“愛”是沒有限制的,小到同學之間的友好交談,老師對學生的鼓勵,父母對孩子無微不致的關愛,甚至萍水相逢的人們的一個微笑......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愛,在愛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被別人愛着,那麼愛離我們的距離有多遠呢?其實它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