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之所以那樣嬌艷,是因為它在感激泥土的栽培。草兒之所以如此堅強,是因為它在報答給予它生命的大自然,鳥兒的歌聲之所以這麼動聽,是因為它在感謝賦予它歌喉的森林。我之所以如此刻苦學習,是因為我要報答父母的愛。一切事物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們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記得一次,我晚上踢被子着涼了,早上起床又流鼻涕,又發高燒,媽媽知道了,根據她多年的經驗,她說我晚上肯定又踢被子了。我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媽媽二話沒說牽起我的手往外走,我知道媽媽這是要帶我去醫院,因為媽媽總是動不動就到醫院,她老是說醫院比較保障,不會亂來。

  到了半路,老天爺突然發起脾氣,下起了茫茫大雨,媽媽趕緊脫下大衣披在我身上,我雖然也淋了一點雨,可媽媽卻已被這場可惡的大雨淋成了“落湯雞”。到了醫院,媽媽連忙讓醫生幫我量體溫。量完后,醫生皺着眉對媽媽說:“你怎麼當媽媽的,孩子都燒成這樣了才來。”媽媽愧疚地低下頭,我心裡像被打了五味瓶一樣:酸的,苦的,甜的,辣的,香的。

  後來我恢復了,媽媽卻咳嗽了。我擔心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去醫院看看吧!”媽媽撫摸着我的頭,笑笑說:“不用了,乖女兒……”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撲到媽媽的懷裡,大聲地喊道:“媽媽,我愛你。”

  鴉有反哺之孝,羊有跪之恩。相信普天下的孩子都會跟我一樣,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一切。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就先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

  惠州市仲愷區惠環中心小學六年級:林伊靜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