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母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宛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像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母愛是偉大的。記得有一次,在我不懂事時,不小心把一塊剛剛能入鼻孔的橡皮塞進了我小小的鼻孔里,當時覺得很好玩,可是回家時覺得很難受!直到上床時才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急忙把衣服穿上帶我去醫院。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媽媽背着我直往醫院跑,一邊背着我,還要一邊為我遮雨。我看着媽媽臉上的小水珠,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我感覺媽媽背後的衣服後面全部濕透了,身上也全是雨,卻為我打着傘。到了醫院,醫生把我鼻子里的小橡皮給取了出來,媽媽擦了擦汗,長舒一口氣,似乎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着了地。看着媽媽滿頭的汗珠和全身的雨水,我的眼眶中閃着花花的淚水。

  啊!媽媽,是您為我操碎了心,您們是偉大的、最負責、最寬容的父母!是您一次一次地理解我,是您一次又一次給我改正錯誤的機會。您有時也會批評我,但我知道您是為我好!

  母愛是天下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著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六年級:張浩宇

您正在瀏覽: 愛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