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文集——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文集——童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本童話是我們自己譜寫的,那五彩斑斕的封面是每一次的感動,每一次的激勵,每一頁的文字,都是用一支具大的筆記錄下來的,淚水都幹完了,只留下一段段熟悉的痕迹。有時候,真想用像皮擦擦掉心中的痛苦,讓彩虹變成紫色。每一次眺望遠方的時候,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許多許多……有難忘的友誼,真摯的變化,誠信的諾言,堅貞的勇氣。

  純潔代表白色,當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空飄落之時,是我們童年最美好的時光,放學后,奔向花園,夜幕已經降臨了,向草坪處望去,一個潔白的世界嶄新地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天空沒有繁星,卻閃爍着光耀,那一定是孩子們用雪把它擦亮了,像玉一樣潔白,像霧一樣輕盈。沉浸在這毫無瑕疵的世界里,一切的一切都是白的、亮的、純潔的、美好的。大家眼中閃耀着一種幸福的、無法琢磨的東西,孩子們都迫不及待、大呼小叫地奔向花苔、草坪、小樹林,用充滿愛惜的手指,輕柔地掃動着那些毛茸茸、亮晶晶的雪花瓣,同時,嘴角往上一翹,八顆嫩白的牙齒便露了出來。我們走過濕漉漉的小路,走過一片白雪覆蓋的小樹林,走過茶花曾經開放的地方,走過那鐵樹嫵媚的身影,歡笑的心情越加濃烈,它的扭曲的石板,所有的塵埃,所有的煩惱,全都被這清純的世界融化了……啊!這場大雪,帶給我們一個白茫茫充滿幻想的童話世界。

  藍天白雲,葉子散發出新的味道,操場上響起同學們的歡呼聲、愉快聲,教室里稀疏的幾個人專心致志地看着書,我悄然地漫步於樹蔭旁,抬頭仰望藍天,啊!心中的所有不快都一下洗靜了,我眼前出現了一幅幅美麗的畫面,夢想的彼岸在向我招手,輕輕地握着手指,卻又是緊緊地捏着……

  每一片嬌嫩的花瓣都充滿了水果的味道,就象春天的花園一樣,有着不尋常的記憶。太多的痛苦,不想要的就離它遠去。走上街上,人山人海,像潮水般涌去,有時候,無法釋懷,就只能讓淚水從傷痕處流過,街上幸福的人們啊,留些位置給我吧,我也渴望有一支棒棒糖,抹去淚水,去迎接陽光嶄新的每一天。

  都江堰市北街小學外國語實驗學校六年級:孫心

您正在瀏覽: 散文集——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文集——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