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1月15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們一家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比手勁大賽,其中最精彩的就是我和媽媽比手勁了。  

  緊張而刺激的比賽開始了,我和媽媽一臉莊嚴,一本正經的走到桌子兩邊,各自將肘關節放在桌上,伸出右手,虎口交叉,緊握在一起,隨時準備“戰鬥”。開始了,我們兩個臉兒都綳得緊緊的。不一會就都臉紅脖子粗了。只見媽媽漲紅了臉,憋足了勁,我也齔牙咧嘴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拚命抗爭,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倆一個剛把另一個的手壓下一點點,另一個便用力反抗,大家的手都累的在發抖。媽媽一下子向我壓過來,可我也毫不示弱,又頂了回去。看着這情行便在心裡默默地說:“田取正,加油!”倆人誰都不肯認輸,這真是棋逢對手啊!雖說“初生牛犢不怕虎”,畢竟“姜還是老的辣”。過了不久,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敗了下來。  

  最終我還是輸了,但是我不傷心,因為我輸的快樂。雖然我輸了,但是我卻在這遊戲中尋找到了樂趣。  

  縉雲縣水南小學六(4)班   田取正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