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7月13日天氣:晴

  今天,我準備去奶奶家玩五天。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奶奶家,爺爺用他的電動車帶着我去他那。我在奶奶家看到一個人路過,奶奶認識他。那人身上很臭有很久沒有洗了。他手上提着一些剩菜剩飯,奶奶送給她一個袋子裝,我一看他好可憐就馬上把我的零花錢全部給了他,他走了,奶奶說:“他姓鍾很早他爸爸媽媽就過世了,他又得了精神病,他沒有東西吃就拿剩菜剩飯吃!”這次我很高興,因為我幫助了一個人。

  2010年7月20日天氣:晴

  今天是我去奶奶家的第二天,早晨,我起得很早,向外一看,我看的那些花花草草,心裡一動,這裡的景色真是太美麗!突然,天下起了大雨,真是天公不做美。雨過之後,我看到奶奶在田裡摘絲瓜。我也急匆匆到田裡幫奶奶摘絲瓜,我拿剪刀剪了一條有一條,我走回了家,中午,奶奶家煮了絲瓜,我吃着絲瓜心裡甜甜的。

  2010年7月27日天氣:雨

  今天,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正當我吃着我愛吃的菜時,突然打了一陣雷,嚇得我魂飛魄散。又突然,媽媽曬得衣服還在外面呢!媽媽連忙拿着一把傘衝到了樓頂,過了幾分鐘,媽媽無精打採的走了進來。此時,大家的心裡想:肯定衣服打濕了,正如大家猜的一樣,晚上別想洗澡了!唉!

  2010年7月28日天氣:陰

  今天,早上爸爸幫我買了一本“便利貼”。那“便利貼”正面有很多英文,背面是黃色的。我很想用它,可是一直沒有機會。終於,我可以貼在我的作業本上寫上“按時完成作業”,我還可以貼在開關按鈕上寫上“出行注意關燈”,我還可以寫在水閘旁邊寫上“注意關水”。啊!便利貼你時時提醒我。我很開心!

  2010年7月25日天氣:晴

  今天,我爸爸的手機忘帶了。我連忙跑到爸爸工作的地方去找他,首先我問門衛我爸爸辦公的地方,門衛很高興的帶我去問爸爸的同事,他說:“我爸爸在二樓工作。”門衛帶我去看,可是沒有找到我爸爸。門衛帶我去車間找我爸爸,還是沒有找到,最後,在拋光的地方找到了我爸爸。這次,我為爸爸做了一件一件有意義的事。

  2010年7月14日天氣: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清早,奶奶就叫我起床去買東西。我一聽連忙跑到奶奶家附近的一個商店去買東西。突然,我看見了我最喜歡吃的雞腿,但我看到標價是11。5元,我想我這樣買那奶奶的錢不全用光了。所以,我只買了一支筆。奶奶中午做了兩個荷包蛋,給我吃。我吃着心裡甜甜的。

  2010年7月30日天氣:晴

  今天晚上,爸爸在互聯網上查了我喜歡聽的幾首歌,而且把他們下載了。爸爸第一次允許我把手機拿到我的房間里因為他怕我亂上QQ、到網上玩遊戲,可是我告訴他我不會。他才把手機交給我。睡覺時,我如同吃東西一樣的“品嘗”那首歌。我聽着那些歌,心裡甜甜的。

  2010年8月2日天氣:晴

  今天,我和媽媽去買菜。我們步行到菜市場。媽媽說:“你喜歡什麼菜就買什麼菜!”我一聽,爽快答應了。我挑挑選選,心裡突然想到營養家說:“每天吃一葷一素這是最低的營養標準。”那我就買兩葷兩素吧!最後我買了素:茄子和絲瓜;葷:豬肉和雞肉。中午媽媽把菜煮了,我吃了,味道好極了,好像比鮑魚還好吃。

  2010年8月17日天氣:晴

  今天,早上叔叔打電話說:“振洪啊!你爸爸買的狗不見了,如果你爸爸回來的話你告訴他一聲!”我一聽心裡十分着急,不知道狗現在在哪裡。中午,爸爸聽了。他說:“那我們趕快去叔叔家找狗!”在途中,爸爸總是問司機到了沒?還有多遠?到了叔叔家爸爸問了叔叔一些問題,叔叔說狗是在下面丟的。爸爸找遍了山下,狗原來是在叔叔的一個朋友家裡。既然,爸爸這麼寵愛小動物。那我以後要向爸爸學習!

  2010年8月20日天氣:晴

  今天,早上爸爸帶我們去漂流。我們坐着汽車去漂流的地點,中途的美景讓我讚嘆不已。導遊說:“先帶我們去船上吃飯,我們吃完飯,就馬上漂流。馬上就要漂流了,我準備好了。剛開始,我有一點緊張,後來,我玩的十分開心。船上有幾個洞,是為了浮起來。因為,漂流有很多水。所以,別人都買了水瓢潑水。到了終點,攝像師幫我拍了一張照。我看到我的相片,我很開心。

  南嶽完小四年級李振洪四年級:李振洪

您正在瀏覽: 日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