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是公平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是公平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是公平的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五年級   高雯睿  

  我總覺得上帝對我一點兒都不公平,上帝也是個偏心鬼,為此,我很生氣。但是有一天,我改變了這種看法……  

  期末,學校要古詩考試,老師早早地把我們所需掌握的100首古詩打印好了,發給我們。從此,我們便開始了痛苦地背詩生涯。  

  上課預備鈴響時,背詩;課間,背詩;午休時間,背詩。我們在的生活陷在古詩的漩渦里。  

  每次放學時,我都會想:總算不用背詩了。可每次上學,我又會想:又要背詩了。每天都泡在詩中,我厭了,也乏了。  

  期末一點一點的逼近,離古詩測試也越來越近了,同學們都期盼着那一刻的到來。我心裡激動地想:終於快要解放啦!  

  古詩測試這天,同學們都奮筆疾書,不出10分鐘,我就做完了。我一遍遍掃視着試卷,希望能查出一個錯誤,就算是一個錯別字也好哇!可上帝對我還是不公平,直到老師下了“聖旨”,我也沒能檢查出一個錯誤。那上帝你就保佑我100分吧。我忐忑地祈禱着。  

  分數出來了,這有我一個人得了100分,我十分喜悅。同桌懷着羨慕又嫉妒的神情拿着我的卷子研究來研究去,希望找到一丁點破綻,可5分鐘以後,我還是讓她失望了。  

  我忽然明白:我付出了努力,上帝終於給了我一個美美的笑容。啊,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上帝是公平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是公平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