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約*第6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約*第6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道暗之國大公主來……。可沒有成功,請看下集。 

  第6集

  神秘人的出現 

  夢幻國國王-----------natts(招人)他很厲害哦 

  暗之國國王------------姆西邦(招人)他很壞

  “嗯!真是有驚無險,差一點就…。想起來就害怕”夢希說。 

  “是啊!……。.”夢兒說。“那我們走吧!其尋找大家。”夢雪說。“嗯,說的對,好啊!努力吧!”夢希說。 

  大家繼續向前走,他們哪知道就在前面會有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這裡是…。我們迷路啦!這麼多的路,哪一條是正確的?”夢雪說。“不知道,只能賭一把拉!這條……。”夢希說。誰知道,這條路把他們帶到了一個長滿樹藤的地方。夢兒說:“姐姐怎麼辦啊?我們被困在這裡啦!”“沒事,只要大家團結一心一定可以成功!”誰知道那些樹藤是活的會像人一樣伸展自如,3位公主被樹藤纏住啦,無法脫身!樹藤會吃人……就在3位公主要被樹藤當做美餐的時候,什麼人出現啦,他把夢希救走啦,夢希剛反應過來,那個神秘人就走啦!夢希心想:那個人是誰?為什麼要救我?夢希還在思考那個人,早把妹妹們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姐姐!快救我們啊!”“好!”“夢之碟擊”夢希發出她的絕招。“走吧!呵呵!”“嗯”夢兒說。 

  夢希一直在想着那個救她的人是誰?為什麼要救自己?越想越糊塗……。 

  那個神秘人是誰?想知道嗎?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夢之約*第6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約*第6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