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約*第5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約*第5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道3位公主成功變身請看 

  第5集

  尋找---大家的--夢 

  夢幻國國王-----------natts(招人)他很厲害哦 

  大地女神--------------綠兒(招人)她魔法很強 

  暗之國二公主----------月兒(招人) 

  暗之國國王------------姆西邦(招人)他很壞 

  “不要太高興啦!光明女神(聖女百葉)交給我們徽章是幹什麼的?不是讓我們保衛國家嗎?”夢希(我)說。夢兒(花之曲)說:“嗯,姐姐說的對。好!大家一起努力吧!” 

  正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突然一陣聲音傳來:“呵呵!你們是打敗不了我們暗之國的!夢幻天使,別做白日夢啦!快投降我叫父王饒你們不死!”3位公主一看,原來是暗之國大公主----月(粉紅碟戀)“我們不會投降的”3位公主一同說。“妹妹們,考驗大家的時候到啦!上。”夢說。YES!夢幻天使們開始向暗之國公主發起攻擊,“啊!她好厲害咱們3人也拿她沒辦法,怎麼辦啊?”清水說。“現在只有上啦!”檸檬水說。經過幾次激戰後夢幻天使們已傷痕纍纍。 

  “夢幻天使!你們是戰不過我們的,這不已經敗下陣了吧!何苦呢?直接放棄你們的夢想!投降吧!”暗之國大公主說。 

  正當大家絕望的時候……。 

  夢站了起來說“不,我們是不會放棄我們的夢想的,也決不投降,因為只有夢想之花是最美的,如果沒有了它就沒有了一切一切……。.夢想之花是最耀眼的!我們決不放棄夢想!” 

  話音剛落,夢就使出了她的絕招“夢之蝶擊”只見一隻透明粉蝴蝶從她的變身徽章里飛出來,暗之國大公主躲了過去,說“你等着,夢幻天使夢”隨後就消失在天際……“姐姐說的真棒!”夢兒說“嗯,而且還很厲害…。.”夢雪說。 

  大家開心地笑啦! 

  雖然暗之國大公主被打退啦!但是,後面會有什麼危險的事情在等着他們…。 

  我們為她們加油吧!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夢之約*第5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約*第5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