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落的愛情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愛情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的愛戀逐漸變的遙遠而模糊

  我也準備開始相信

  這輩子我們將不在有交集

  但是啊

  還是會聽見心底小小的聲音

  希望今天遇見你

  

  前言: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我還傻傻等待奇迹出現的那一天,直到那一天你會發現,真正愛你的人如此受着傷悲……

  

  我不是經常聽收音機的人,一來工作忙,沒時間,二來也因為這裡信號不怎麼好。偶爾聽到這樣的歌,我的心一陣痛楚。許久不曾出現的痛心再次襲上心頭,那之於我的一段過往是那麼的刻骨銘心,直到現在依然不能忘懷。

  一年了,也是這樣陽光明媚的季節,你走進了我的視線。你是一個車間機修工,卻是老總的親侄子。我是公司辦文秘,大學剛畢業,什麼都不懂。我並不欣賞你在公司的角色,就象小丑一樣,哄着領導,又愛搭訕別人。你上班從不遵守時間,還老來辦公室坐。我不漂亮,一點也不,我不知道你怎麼會注意到我的。你常對我說很多有關老總的喜好與習慣,提醒我在他們來的時候泡上一杯水等等。這些,我對你是很感激的。

  我沒有手錶,手機24小時都開着。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每晚12點都有你的電話,我不止一次的說你騷擾我睡覺,你只是笑笑卻不改變,依然每天準時吵我。我沒有在意,因為我當時有個正在交往的男朋友。後來也就習慣了你的問候,也理所當然的認為這沒有什麼的。

  轉眼我的生日就到了。男友提前說會幫我過生日的,臨時卻走不開,我固執的認為他是不喜歡我,不看重我的生日,不能對我好一點,所以怎麼都不肯原諒他。在我看來仙居與臨海只有一個小時的路程,即便是中午不休息也可以過來的。於是生日那天成了分手紀念日。

  告別了男友我並沒有多大的傷悲。或許是年少把,大家都沒有投入多大的感情,且剛出校門,對於那些聚聚散散也看慣了。

  後來你幫我過生日,特地去酒店定了一桌飯,我清楚的記得那是在紅泥——仙居一家不錯的酒店。你還特意把你最好的朋友從臨海叫了過來。

  再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你租了房子。習慣是種很可怕的東西,我開始在乎你。我知道我是應該和你保持距離的,因為我父母極有可能不會答應我們交往的。我讓你給我兩年的時間,如果兩年後我們仍然在一起,我會說服我父母的。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感覺我們之間有一定的差距,不管是愛好還是品位。我喜歡文學和音樂,這些在你看來是不可理解的。

  其實我知道我們是不合適的,不過感情要是真的說能控制就控制那就不叫感情了。和你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快樂,雖然我們經常吵架,因為我脾氣不好。你對我很容忍,從不生氣。你包容着我的任性,寵着我,就怕我生氣。如同小說里說的一樣,你給足了我浪漫的感覺。

  你真的對我很好。帶我去吃夜宵時,你說我不吃醋,不准我吃龍蝦,會壞肚子,可又捨不得讓我就這樣看着,於是剝好了喂我吃,不過也只是允許我吃幾隻。十一月我去西安出差,那時我們這裡天氣還只有一點涼,你說北方很冷,會下雪,我不曾去過北方是不知道冷的,一定要我帶上毛衣。我說沒有關係,你乾脆就去買了一件給我,一定要我帶上。下午就要走了,你要我想想還有什麼沒有買。你知道我沒有化妝的習慣,特地問我唇膏買了沒,一聽說沒有就匆匆去買了一支,還囑咐我過了長江就要記得擦上。另外還給我買了好幾雙襪子。

  元旦時,我必須去杭州一次,你是要去朋友那喝喜酒的。可我想你陪我一起過新年,於是你推掉了朋友的邀請,陪我去了杭州。我們沒有去雷峰塔聽新年的鐘聲,因為再美的風景也比不過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去超市買了我最喜歡的泥螺還有一瓶酒,說好了要慶祝的。10點你要睡覺了,我讓你起來吃東西,你沒里我,還開玩笑說你明天就要結婚了。一聽這個我很生氣也很痛心。真的你太辜負我了。我一個人悶悶的吃東西。想起朋友的電話就給他打了一個,想出去玩,反正你也不陪我。感覺我的怒氣,你趕緊起來把電話給掛了。我更加不悅,眼淚不能控制的流,打開酒瓶就喝了一大口。你把瓶子搶走,給我端來水。我就是不喝。你很擔心我,我看的出來,那是56度的白酒,我就這麼灌了下去。你用盡辦法勸我我都不肯喝,即使你喂到我嘴裡我就是不咽下去。你問我到底怎麼樣才肯喝。我隨口說除非你跪下來求我。你真的在床上跪了。我的心好痛啊。這樣的男人我到底是愛還是恨呢。我是怪他不陪我一起過呢,還是因為他隨意的說他要結婚了?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對他說或許我們的感情支持不到過年了。

  一天,我們一起吃飯,你說我越來越漂亮了,我說我沒有變啊。你問我明年還在不在這裡上班,你說如果我還在這裡上班我們就分手,如果不在了,那就沒事。你說你叔也就是我的上司最近感情生活不合,一直對我很在意。他不想聽見有關叔叔和侄子爭奪同一個女人的傳言,我一直默默的想着不發一言。你說你昨天給她打電話了。我終於意識到分手已是眼前了,其實你一直對我沒有坦白過,你總說認識我以後就再沒有和她聯繫了,也和她說分手只是她沒有答應。既然你們還聯繫就不應該再找我的,而且我曾說你們不會不了了之的,你卻對我說你愛我,甚至有時候叫我起床的時候還喊我老婆。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卻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我說我們分手吧。你淚流滿面。你說晚上我們去拍張婚紗照吧,你會一直保存着不讓別人看見的。我說既然分手了還拍什麼照,在一起的時候你連拍合影都不願意。你要我做你的妹妹,你會一直愛我,直到我結婚的那天,你會幫我挑一個好的男人的。我說這是我自己的事情就不需要你操心了。你說在你面前我都是強者,連到分手的時候都只有他會流淚。我笑着走了。豬豬你知道嗎,在出門的一剎那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可是我即使哭也不絕對不會在你面前哭的,這個是你永遠也不會明白的。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卻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當城市煙火教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感情卻在那次拉扯中失控,當街邊車子催你放手,那個等在車窗裡面的人已不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張學友

  董事長來廠里,我對他說明年不來上班了。拒絕了他的挽留,我收拾好東西就回家了。中午你打電話給我,怪我沒和你說一聲就走了,你是在吃飯的時候沒看見我,問別人才知道我回家了的。你說你回家后,看見空空蕩蕩的房子,感覺心也空了,什麼都沒有了……

  在家呆了幾天,我發覺我根本放不下,於是我約了那個女孩子喝茶。你知道了,不讓我去,如果去了,這個世界就沒有你了。我問我同學,她說從我的口裡感覺我是那麼的不甘心,不管做什麼她都會支持我的,還建議我明年去她那裡工作。

  那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初見她我就知道我不會告訴她實情的,因為我不忍心傷害她,畢竟她是無辜的。我只說我是你認的妹妹。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你有了這麼可愛的女友還要來招惹我,難道只是因為我和你最愛的初戀女友很相似嗎?

  你來了,也就瞞不住了。她傷心的走了。你說你恨我,恨我毀了你的一切。可是我記得你曾經發誓對我說如果你再和她結婚,你們不會有好日子過的。這些都是騙我的嗎?男人的誓言都可以修改的嗎?我也不想這樣的。和我分手你可以再找別的女人,但是就不可以是她,那對我而言是種屈辱,你知道嗎?我不要你恨我的。第二天我告訴她你很愛她,我們分手在前,你可以為了她去死,希望她能原諒。她說她不是個偉大的女人。後來聽說你們分手了。再後來的事情我就不清楚了。只是最近聽說你們登記了。

  看見你和他走到我面前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那段日子我過的如同行屍走肉。已然是年底了,我不肯回家,放逐自己在外面流浪。只是滿街的喜氣都不能感染我一絲。大街上的行人雙雙對對,看的我心越來越碎。走着走着就走入往昔,淚流了下來。我任酒精麻醉我自己的神經,只願天天是黑夜,因為在漆黑的夜裡沒有痛楚。辦離廠手續的時候其實我在等你的,我拖了兩天,你卻沒有來。你讓我帶着遺憾走了。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愛情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