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落的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桃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

  總是籠罩在春風中,在那許多的清晨露珠之上。倒影着的,總是那震人心魄、又不失別具一格之色。它輕舞着,好像天和地都被忘了!那清逸飄散的腳步,總是在這春風中開放。

  二

  那朵朵桃花,帶着幾分童意。或許,自己還太小,總期盼着。一絲暮落閃過,然後不經意間在童真下抹去了身影。桃花,就像燃燒着的青春。兒時的暮落,不正是期盼着的青春嗎?

  它來了,卻不知為何,又升起一股落寞的惆帳。這一絲憂愁,也許只有那早已凋謝的桃花,在燃盡了青春后,才幡然明悟吧!搖搖頭,募然看見,繁綠中,仍有一絲粉紅在燃燒。忽地,一股弱風悄然來臨。它輕離枝頭,向那滿地殘紅落去。那沒有了青春的桃花,竟有了笑意?

  三

  恍惚中,又一個雪后初晴,桃花盛開。卻又是一年,凋零的殘紅無可追回,正如那失落的年華。不要讓失去了的,再次成為最珍貴的……

  惠濟六中初二:韓明巍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