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就在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身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喜歡天空,因為它很美。雖然很喜歡,但卻遙不可及,只能抬着頭,在離它很遠很遠的地方望着。因為眼光放得太遠,忽略了身邊,和天空一樣美好的東西、。 

 一切美的東西,都是因為它被認定為美德。在街上,看見紅領巾扶着老人過街,是美的象徵;在公交車上,給別人讓座,也被認為是“美”;在公園裡,小區里的慈善活動,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喜歡坐在窗檯前,放着音樂,在筆記本上打着字,而窗外是霧蒙蒙的。因為覺得這樣有一種美感,才會喜歡這麼做。是的,只為了追求美,這樣是多麼有韻味,多麼舒服,多美。它可以讓心靈變得舒暢,就像我覺得的:在這樣的環境里,我才會“文思泉湧”!美就是離我們那麼近。 

 買好看的衣服,是為了讓造型更美;看書,是為了讓心靈更美;種植花草,是為了讓環境更美。 

晚上睡覺,經常做夢,印象最深的是:乾淨的天空,有些潮濕的空氣,我躺在青青的草地上成“大”字形,聞着清清的草香,簡直是世外桃源啊!!!……最後,我記得我是笑着醒來的,人就是這麼容易被美滿足,美就是那麼簡單,只是這樣自然的東西。 

我們會去做的事,大部分都是因為美,那些小偷小摸,為的,也只是更快地通過捷徑到達“美”。只是這個純潔的詞,卻因為這些不光彩而染上了灰塵,但他們卻不知道,美並不只是那種有着光鮮的外表,異常貴重,離我們普通人很遙遠的珍品。 

並不是只有稀世珍寶才是美的,那最普通的草地,那亮晶晶的星辰,那乾淨的天空,那最便宜的白汗衫,那每一位善良可愛的人,在我們,在整個世界看來,都是那麼美好。 

正因為有這些普通、可愛的東西,才會組成這個世界,他們是不可缺少的,這些不起眼的普通,才是世界上最耀眼的美麗。 

清晨,薄薄的霧,嫵媚地擁着周圍的一切,嗅一嗅鼻子,清新和舒暢蔓延到全身,就在身邊,環繞着我;正午,銀河系中唯一熾熱發光的恆星——太陽,一臉燦爛地望着大地,和煦的陽光撒在我身上,暖暖的,觸“手”可及。想起每天都可以生活在這些舒適中,美美的呢! 

其實,周圍的一切事物都很美,就是這樣觸手可及,但你的心美嗎?如果用真心去包容這整個世界,快樂地活着,你就會發現一切都是美麗的,美其實就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