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試了當“小奶奶”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試了當“小奶奶”的滋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受了傷被送進了醫院,我的小妹妹——(堪稱“公主”)她可不願意了,沒有奶奶的服侍,她可活不了,叔叔阿姨又出差,要兩天才能回來。大家一致同意,由我來擔當“小奶奶”,我別無選擇,只好犧牲一下了……

  第一天(早上8點)

  “姐姐——。”妹妹拼了命的喊,一邊叫還一邊在推着愛睡懶覺的我,“ww(我餓)!”我還是無動於

  衷,“ 哎喲!”我不禁叫了起來,“你個小活寶,拽我辮子幹嘛!”我不禁罵道。“哇,哇哇,我要奶奶,嗚嗚

  妹妹使用了絕招——哭,我無可奈何,和聲和氣地說:“我的小祖宗,你要我怎麼樣才肯不哭呢,我隨你怎麼辦

  只要你不哭!”妹妹立刻不哭了,隨即說了我的幾點要害:騎大馬,跳拉丁舞,還有裝木頭人,哦,我暈!!!

  第一天(中午11點)

  “姐姐,我要喝牛奶!”妹妹叫道。“姐姐沒時間,我要寫作業呢,牛奶在廚房放雞蛋的那邊,自己找吧!”過了一會兒,沒聽見妹妹吵鬧的聲音,有點安靜的不尋常,我放下筆,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妹妹正坐在“蛋泊”里哩!“我叫你找雞蛋旁邊,不是叫你把雞蛋翻底兒啊!”我哭喪的喊道。過了一會兒,妹妹去換衣服了,而我卻在埋葬這些蛋蛋的屍體。忍,我忍,我忍忍。

  第一天(晚上8點)

  “姐姐,我睡不着,我要聽聊齋故事!”妹妹小聲地在我耳邊說道,我從美夢中醒來,尖叫道:“什麼?聊齋,你不知道我最怕這玩意兒啊!”“不!”我直接回絕了,這時妹妹又使了哭功,接着,我就給她講故事,“這時,突然有一個沒有人皮的女鬼,一跳一跳地過來了……!”“嗚!哦!啊!”妹妹不停地尖叫道,後來我實在是撐不住了,把書一扔,啰啰嗦嗦地回到被窩裡了,我發誓:“無論妹妹用什麼方法讓我起來,我都不可能在哼一聲。”

  漫長的一天終於熬過去了!

  第二天

  第二天,我實在不能當“小奶奶”了,當我正準備跟媽媽說的時候,這時,媽媽來了,她說:“小穎,你能不能辭職啊?你妹妹說你太不稱職了,回家了!”我興奮地差點叫了起來,正合我意啊!這個“瘟神”妹妹終於走了。我回到房間,卻發現我心愛的玩具已經寥寥無幾了,只見門把上貼了一個紙條,上面密密麻麻的寫着我教她的“Good Buy”我當場差點氣死,小樣兒,還跟我拽英文,還搶劫我的咪兔和米妮;啊!我欲哭無淚。

  哎,當奶奶真不是滋味,但是我總算體驗了一次,呀!我妹妹又來了,我先走了,拜拜!

  羅塘小學六(2)班 張曉穎

您正在瀏覽: 我嘗試了當“小奶奶”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試了當“小奶奶”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