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嘗到成功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成功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是美好的,是甜蜜的,是激動人心的。

  記得那是在我上五年級時,我報名參加了全級的作文競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在那天放學以後,我便飛奔回家,進了書房,翻箱倒櫃的找出了我所有的作文書。從此以後,我可謂是起早貪黑。早晨,在鬧鐘的鬧鈴聲中,我睜開朦朧的的睡眼,開始閱讀那堆“堆積似山”的作文書……

  比賽那天,我胸有成竹的來到賽場,我在賽場四處張望了一番后,發現這裡可真是高手雲集啊!我既興奮又緊張,緊張是因為我這是第一次參加比賽,興奮是因為我能與這麼多高手過招。不一會兒,考官來了,考捲髮下來后,我便迫不及待的地看了看作文題目,“哇!”我不由得在心裡歡呼起來,題目是《我的××》,這可是我最拿手的作文啊!待我構思了一番之後,我就飛速地寫了起來。啊!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做“才思泉涌”。比賽結束了,我滿懷着高興的心情回到了家中,我一路哼着小曲。

  一個星期後,令我夢魂縈繞的頒獎儀式終於開始了。當頒獎老師念到“五年級獲獎名單”時,我的懷裡像揣了一隻小白兔,不停地“砰砰”地跳着,我閉上眼,心裡默默的祈禱着。“第二名,王倩,”當我聽到這時,我高興得差點沒有跳起來。隨後,我便驕傲地走上頒獎台,從老師手裡自豪地接過獎狀,心裡比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