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外婆家附近就是廣闊無邊的大海。海連天,天連海。我喜歡坐在大海邊,迎面撲來一個個雪白的浪花,有點鹹鹹的;吹來一陣陣唱歌的海風,有股大海的滋味兒;聆聽大海的歌聲,令人陶醉。

  晚上,翻騰了一天的大海似乎像一個玩累了的孩子,靜靜地躺在星空下,輕輕地、悠蕩地喘息着。海面和天空好像連接在一起了,望着這一大片明亮、晶瑩的星星,我的心胸變得開闊起來。滔滔的海水,滾動着銀白色的月光,猶如翻騰的海浪向天際湧來,又星像水底的魚兒全都湧上水面,在這滿月的光里出來”曬鱗“。海是深沉的,在圓圓的月亮下、閃閃的星星、遠處船上的燈光,還有海邊樓房燈光的映射下,大海更加迷人了。

  我喜歡晚上的大海,但我更喜歡白天的大海。大海是多彩的。晨曦像把利劍劈開黑夜,流露出一絲陽光,頓時,海水碧澄,滾滾白浪漫上金色沙岸,鑲成一條蜿蜒的銀白色花邊。那大海的濤聲像一支雄壯有力的交響樂,那每一朵飛濺的浪花,是一個跳躍的音符,一陣陣濤聲,匯成了一曲曲樂章。浪擊岸石發出清脆而又有節奏的聲音,像是大海在彈撥的巨大的琴弦,海波在陽光下閃着亮光,看上去就像是向人們投來一眨一眨的神秘眼光。

  大海是多變的。它有時溫柔得像一個恬靜的少女,有時又暴躁得似一匹難以馴服的野馬,它既可以撫載着百舟千帆航行,也可以頃刻間把它們葬於腹底。

  我愛大海。我欣賞着,享受着,腳踩在沙灘上,留下了我的腳印,也留下了我對大海的留戀……

您正在瀏覽: 海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