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鴨子的戰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鴨子的戰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到鄉下爺爺家。 

下午,我閑得無聊,找來堂弟玩耍。 

正當他在冥思苦想着玩些什麼,目光不斷地向四周掃射時,突然在爺爺家門口斜對面河裡的一群鴨子上定格了。我想他又要打什麼主意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說:“我們來追鴨子,怎麼樣?”我求“玩”心切,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堂弟隨手從一戶人家門口的一小堆石子里拿了幾顆小石子,馬上去衝鋒陷陣。我則捧着幾顆拳頭大的“手榴彈”來到對岸,堂弟留守在原地。 

我帶着挑釁,在鴨群旁邊扔了個“手榴彈”向它們示威。豈料,它們膽小如鼠,馬上全體撤退。由於河一邊長期被一些水植物所堵住,鴨子們只好向另一方向逃跑。 

我們還沒玩呢,豈能讓它們逃走。堂弟連忙向鴨溜走的方向跑去,到底是人跑得快,沒跑幾米就追上了。緊接着,一撮子彈降落在鴨子身上,一些機靈的趕緊調向反方向跑,只有幾隻冥頑不靈的仍勇往直前。不過,被我用“手榴彈”在行駛路上這麼一“炸”,也趕緊返回與其餘鴨子匯合。 

突然,鴨子又發起突圍,幾顆子彈已抵不住鴨子們那勢頭了,我趕忙沖那幾個前鋒扔手榴彈,“撲嗵撲嗵”石頭扔向水中,濺起的水花着實把那些鴨子嚇了一下。似乎有誰在喊口哨,鴨子們一齊調轉方向,游回原處。 

在河中心停留片刻,鴨子們仍不死心,尤其是打頭的那幾隻,伸直了脖子,向前游去。忽然,像是事先安排好的,沒有一隻象在開始時我把石頭投入水中嚇唬它們時那樣猶豫,而是齊刷刷地調過頭來游向對岸埠頭,準備上岸。 

哎,真要命,這水中扔石頭濺起水花還能把鴨子唬住,可現在是陸路了,總不能砸鴨子吧,真要是砸了還不得闖禍。對了,現在跑過去或許攔得住。 

我三步並作兩步走,連忙跑過去。哎,來不及了,已經有五六隻上岸了。嗯,我定睛一看,還有不少沒上岸,我朝還在水中的鴨子旁扔石頭,鴨子們還挺機靈的,馬上兵分兩路,一部分走旱路,一部分走水路。 

我並沒有忘記我的初衷,當然要追在水中的傢伙。我和鴨子開始了一場賽跑。不知為什麼這一小群鴨子玩命地“跑”,着實令我大吃一驚。但畢竟是人嘛,肯定跑得快,我馬上追上它們並將其趕了回來。 

啊,我的選擇是對的,那群走旱路的鴨子也回來找尋其它的夥伴,堂弟也把它們趕到了河中心。 

…… 

最後,鴨主人來了,不用說你也知道,我們被鴨的主人臭訓了一頓,灰溜溜地回到爺爺家。

您正在瀏覽: 與鴨子的戰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鴨子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