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女嬰 標籤:女嬰作文

媽媽,自我的世界在您的子宮裡生成,至今已三個月了。 

  可是媽媽,今天我感到害怕,我不喜歡這個地方,我知道您極度悲傷。 

  兩天前,您看了我一眼,就是爸爸陪您去作B超檢查時,在熒屏上看到我的第一個圖像。 

  還記得我的第一個圖像在熒屏上出現的時候,您是多麼高興呀。可這種心情剛持續片刻,醫生就告訴您我是個女嬰。我感到您的心跳停頓了一次,感到爸爸緊緊扶握您身子的手鬆開了。 

  回家的路上,覺得媽媽您好怪。您的整個兒身子冰冷、麻木,爸爸也默不作聲。那天夜裡,當爸爸說第二個閨女沒權被生出來的時候,我那小小的世界就被撕裂了……我沒有被生出來的權利嗎,媽媽?我的罪這麼嚴重嗎?當一個女孩這麼糟糕嗎? 

  還記得您如何的哭泣。我體會到您的痛苦,媽媽,您是那樣緊緊地抓着您的肚子,大聲喊“不”,可是隨後您屈服了。在眼淚和哭喊中您放棄了。不!!媽媽,別殺我! 

  媽媽,我要活。我想被生出來。我想叫您抱着我、愛撫我。我想讓您為我驕傲。我想要陽光照在我的面頰上,也想跟着姐姐玩耍。媽媽,我想要您年年為我的出生而慶祝。我想要您慶祝我…… 

  我要求得太多?!還記得那天一整夜您是多麼悲傷地抽泣,也記得我的蹬踢是那樣讓您更大聲地哭喊。記得我以前輕微的蠕動總讓您欣喜,可現在卻造成了您的痛苦。 

  還記得我的姐姐花了好幾個小時為我想名字。若是男孩兒取什麼名,若是女孩兒取什麼名,她都想到了。她提議若是個女孩兒就叫芷冰,您微笑了。媽媽,難道您不想要您的芷冰了?如果您能讓我活,我就會像男孩子一樣好,或許更好。 

  此刻,媽媽您懷着我坐在候診室。等待着,等待着您終止這次妊娠……等待着您殺掉我。我的罪過只是我的性別……給我的懲罰竟是——死刑。 

  ---------------------------------------------------- 

  註:本故事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女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