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韓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南邊住着一戶姓韓的人家,這家有一位老太太,我們都親切地稱呼她韓奶!

  韓奶今年70多歲了花白的頭髮瘦瘦的臉龐,眼皮雖然有些松馳,但是兩隻眼睛看上去十分有神一笑臉就像盛開的九月菊。她經常穿着一件咖啡色的上衣,下衣穿一件黑灰色的褲子,腳穿一雙黑色輕底鞋,背雖然有一點駝,但看起來還是非常硬朗。

  韓奶是一個性格非常活潑的人,每當看見我們她總喜歡和我們打招呼,用手輕輕的拍拍我們的頭,在我們臉上輕輕撫摸一下,有時我們在玩耍韓奶看見了,也過來來和我們一起玩捉迷藏有時他還給我們講笑話,總是惹的我們哈哈大笑!有時她還給我們講故事有《豬八戒背媳婦兒》《哪吒鬧海》等等!常常聽的我們都捨不得回家!

  韓奶不僅活潑還非常熱情的人,如果誰家兒子結婚或女兒出嫁韓奶總是會第一個到,幫那一家又是剪窗花,又是剪喜字。有時我的衣縫開了,媽媽沒空縫,韓奶看見了,就會把我拉到她家帶上老花鏡,給我縫衣服。韓奶不僅對我這樣對其他小朋友也是這樣。鄰居們都說和韓奶做鄰居真幸福,我也覺的和韓奶做鄰居是一種快樂!

  韓奶是一個既可愛又可敬的人!

  六年級:鞏義

韓奶 作文推薦:

  • ·韓奶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韓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