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影《海洋》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海洋》觀后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電影的種類很多,有的是喜劇,有的是悲劇;有的能教育人,有的甚至能誤導人。昨天,我就看了一場名叫《海洋》的有教育意義的電影,心中深有感觸。

  進入影片,你可以看見不計其數的熱帶魚玩耍嬉戲,時而圍成一個圓,時而又圍成一個長方形。可愛的白鯨帶着他那像在一直撅着的嘴巴,在海中隨心所欲地遊動着,即使反轉着游也沒有人管他們。再看看橙黑相間的小丑魚,他們在色彩斑斕的珊瑚中捉迷藏,好不快樂!

  海底的動物無憂無慮,沙灘上的動物也是怡然自得。看看可愛的小海豹。瞧他們在沙灘上曬着肚皮睡覺的樣子,簡直比在海洋館中的他們有趣多了。更有趣的是蒼蠅在他們的頭前飛舞,海豹們也只是瞟他們一眼,真像個懶得動身的孩子。小烏龜們從泥土裡艱難地爬出來,又像賽跑似的向海中爬去,好可愛啊!人們深深地陶醉其中了。

  不過,片中的喜劇到這裡就該結束了。海中也有許多動物是不友好的。比如??,他的兩隻眼睛長在頭頂,血盆大口有他的身子大。在亮處,魚兒見了他們可怕的樣子都會逃之夭夭。不過在漆黑的海底,他那像小燈籠一樣的東西就會吸引許多魚兒,待魚兒靠近,??一口就能把他們全吞掉。再看看兇惡的鯊魚,完全不對可愛的海豹手下留情,張開大嘴,跳出水面,一叼一個準。

  看到這裡,我心想:那些動物怎麼那麼兇惡啊,魚兒們好歹也是生命,怎麼能這樣無情?可是,更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艘漁船從海面駛過,放下一根魚鉤,頓時,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鮮紅的海水。我瞬間感到鑽心的痛。這時,人類又使出最大的力氣,用刺網拉上一條正在苦苦掙扎的鯊魚。人們無情地將鯊魚的背鰭和尾鰭割掉,然後將那無力掙扎的可憐鯊魚直接丟到海里。看着那隻剩下魚翅,不能遊動的小鯊魚,是多麼的無助啊!

  到了影片的結尾,電影中展現了一條在驚濤駭浪上極力行駛,卻終被淹沒的漁船,似乎在預示着人們在捕殺動物的話,損失的是自己。看了這部電影,我真切地感受到,人類比那些兇惡的動物更殘忍。海洋是魚類的天堂,人們有什麼資格去佔領魚類的領地,並捕殺可憐的魚兒呢?地球是大家的,怎麼就不能給魚兒一片天空,不能忍住想吃肉的慾望,不去捕殺那些魚?我下定決心,以後盡量少吃魚肉,給魚兒們活着的希望!

  天津市河西區中心小學(梅江校區)六年級:劉雅欣

您正在瀏覽: 電影《海洋》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海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