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殤、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殤、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該來的還是來了,老師將女生叫進辦公室,對女生說道:“你最近寫作業越來越不認真了,一個好學生應該這樣嗎?”老師稍作停頓,又說:“現在最主要的是學習,其他的事不要想,你應該明白老師說的是什麼,老師相信你知道該怎麼解決,如果不會解決,那老師幫你解決。”女生聽后一愣一愣地走出辦公室,心想:怎麼會…。老師怎麼知道的?算了,這種年齡戀愛,本來就不被允許,該是分手之時了… 

女生走進教室,對坐在自己座位后的男生說:“放學后在XXX等我,有話跟你說。”男生頓了一下,答道:哦。” 

  不知不覺,放學的時候到了,女生對正在系鞋帶的男生說:“那個…。不要在一起了,老師都知道了…”男生冷冷地說了聲“哦”便走向其他男生聊天去了。頓時,女生聽見心碎的聲音,她想收拾這碎片,可是心痛使她無法收拾。她只好無奈地、偷偷躲在角落哭泣… 

  後來,在網絡上男生就躲着女生,之間的話也少了。女生不明白:他為什麼躲着自己?老師為什麼會發現?自己為什麼已離不開他?為什麼…自己會…愛上他?女生想着想着,淚…又奪眶而出,心…又碎了,血…又從心中溢出…

您正在瀏覽: 殤、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殤、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