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校特地組織我們觀看了一部很有教育意義的影片——《東江特遣隊》。 

  鈴聲響了之後,我們就排着隊,準備出發了。從學校到電影院有很遠的路程,不過坐車去就不會遠。有些同學說這些車遇到我們就不好運,我問他為什麼這樣說,他說因為我們學校有這麼多人,像一條長龍似的,如果車要過的話,就要等好久了。 

  我們走啊走啊,終於走到了電影院。進去裡面我們就趕緊找位子坐下,我和幾個好朋友坐在了一起。雖然老師不准我們帶東西來吃,但是還有同學帶東西來吃。 

  電影開始了,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在抗日戰爭時期,我黨派東江特遣支隊進入香港,和日本人展開了殊死拚鬥,成功救出了文化人士。特遣隊除了一位護士生存,其他戰士都英勇的犧牲的感人事迹。 

  電影看完的時候,看見我的胸前的紅領巾,這是戰士們用鮮血換來的,我們的幸福生活也是戰士們換來的。 

  我們這一代的人,更要努力的學習,長大之後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