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 

  前天和昨天,我和兩個妹妹離別了,我非常地悲傷,差一點就要哭出來了。 

  前天早晨,我在朦朧中突然想到妹妹可可要回南昌,聽見可可妹妹房間里一點兒動靜也沒有,然後,我就突然坐起。那天非常地冷,可我還是穿着睡衣。我問:“媽媽,可可她們走了?”媽媽說:“還沒有,兒子快點進被子,別涼着!”“不行,我要送妹妹。”說完,我趕忙穿起衣服,生怕妹妹早走了,自己送不成她。我飛快地跑下樓。看他們還沒有醒來,這我才放心了。我的心裡還是有一個念頭:“我要和可可過最後的一個小時。”到了離別時候,我強忍着淚水,幫他們提東西到車上。奶奶卻早已淚流滿面地說不出一個字,最後還是哭着說出了幾個字:“一路順風!”可可呢?我看着她的眼睛也是紅的。我猜她一定也非常的難過,因為她要和我們這個大家庭分別了,叔叔也是狠下心來把車開走了。 

  前天晚上,爸爸說明天要回廣州了,聽到這裡,我又非常的難過,因為我又要和最小的妹妹離別了。 這天晚上我帶着妹妹來到操場上放焰火。這次,我盡量讓妹妹玩得開心點、快樂。儘管今天玩得焰火比以前少,但是妹妹比以前玩得更開心。昨天早上我早早得起了床,準備回廣州,可是妹妹還在家裡睡,原本想見她最後一面的,可是她還小,就讓他睡吧!我在車上想:“為什麼我們這個大家庭又要分開呢?為什麼我們兄妹之間就不能在一起呢?這個答案我當然知道,但是我只是多麼希望我們一家能像過年一樣天天在一起,說說笑笑,熱熱鬧鬧,多好啊!多幸福啊!我只有企盼着下一個春節的團聚吧!”

您正在瀏覽: 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