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要離開我生活過、學習過的母校,到別的學校去了,臨別時,我回憶起了這樣一件件事……

  有一次語文考試,我沒有考好,只考了七十多分,這時,老師來安慰我,好朋友來安慰我,同學也來安慰我。

  一次上體育課,我們練習50米短跑,我在跑的過程中被一顆小石子畔倒了,這時,同學都不約而同的過來扶我,我的好朋友還把我扶進廁所幫我清洗傷口。

  我還想起了我們經常在一起跳長繩、提毽子、打羽毛球……一起玩耍,一起嬉戲。

  要離別的今天始終還是來了。我一向是個堅強的孩子,可是今天,跟同學、老師分別的的今天,我怎麼落淚了呢?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始終還是要分離的呀!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老師們!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古南。

  媽媽呀,請讓我再多待一會兒吧!讓我再看看我的同學、老師,讓我在着曾生活過、學習過的母校再停留片刻吧!

  再見了,同學、老師!再見了,母校!我的心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離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