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的前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前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4月29 日,我的生日!在小學里的最後一個生日,親愛的同學們陪我一起度過。 

 昨天的我成了一個愛哭鬼,昨天的我成了一個那麼脆弱的人,昨天的我是那麼幸福,昨天的我感受到了祝福和愛!昨天的我也不知怎麼了,只有一個念頭想哭! 

 在我拆開禮物的時候,當我看到他們吃的那麼香的時候,我哭了;當他們舉杯為我祝福的時侯,我哭了;當他們一起為我唱生日歌的時候,我哭了;當女同學和我擁抱時,男同學和我握手時,我哭了;當他們把我舉起來的時候,我哭了;當我看到他們為了我努力把長壽麵吃完時,我哭了;當我們一起提着大包小包往回走時,我哭了;當我們一起躺在沙地上仰視天空時,我哭了;當我們一起玩到最開心的時候,我哭了;當我們一起對着星星許願時,我哭了;當我們分離時,我哭了! 

 同學們,我現在太感謝你們了,你們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生日,一個最快樂的生日。我相信,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最後一次小學里的生日,畢竟…… 

 有時,我真的很感謝老天,他賜給我了這麼好的同學,可是他卻又要狠心的將我們分離!我多想讓昨天重來一次!我想再感受一下昨天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前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