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捉貓 標籤:捉貓作文

我和表哥在媽媽的店裡玩捉迷藏,突然有人叫我們有電話,我們跑下了樓,就接了電話,外婆說到她家去吃晚飯。 

  我和表哥要走到外婆家的時候,突然,在路邊的一堆亂木頭裡,伸出了一隻貓尾巴,我們倆都嚇了一跳,表哥不服氣,就決定去抓那隻貓。 

  我看著錶哥吃力的把那些木頭都推到了旁邊,皇天不負有心人,表哥終於看到了那隻貓了。可是,表哥剛剛看到了貓,那隻貓就迅速地逃到了對面的房子里。表哥唉聲嘆氣,走開了。只見從亂木頭裡傳來小貓的聲音,表哥興奮急極了,又回到了那堆亂木頭的邊上又開始找了起來,表哥把木頭一個一個的翻開,他翻的時候還說:“我要把它給抓起來,而且還要養起來。”我想:如果把小貓抓起來的話,如果貓媽媽見不到自己的孩子,他們會很傷心的。表哥把一個長木頭翻了起來,可是,木頭向我撲來,幸虧我跑的快。 

  結果,表哥一無所獲。

您正在瀏覽: 捉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