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買樓  

  臨邑縣師範附小六年級一班  修凌潔  

  去年,爸爸和媽媽商量着買樓。但是,爺爺和爸爸卻為了這事大吵了一場。  

  那天,媽媽說:“買樓可不是小事,你得先跟咱爸商量商量。”爸爸點點頭。中午,我們到爺爺家吃飯,在吃飯的時候,爸爸和爺爺提起了買樓的事。爺爺很高興:“買樓是好事,要我說,買樓應該選擇位置好的、面積大的。”爸爸可不這麼認為,笑着對爺爺說:“位置好、面積大的樓房太貴了。讓我說,買樓應該買小一點的,位置偏一些也不錯,價格便宜不少呢。”爺爺一聽就瞪大了眼睛:“什麼!小的有什麼好的?就像在火柴盒裡一樣,能過的舒坦嗎?不行,絕對不行!”爸爸見爺爺瞪眼睛,也不甘示弱,放下筷子:“爸爸,這你就不懂了:位置偏清靜,價格低,可以省下很多錢,我們還可以干點別的。”我似乎聞到了濃濃的火藥味。果然,爸爸和爺爺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而且聲音越來越大,吵得不可開交。爸爸一氣之下,沒吃飯就走了。爺爺氣得了不得,對我說:“你爸爸從來就聽話,這次聽也得聽,不聽也得聽。”我嚇得不敢言語。  

  最後,爸爸還是買了個不足一百平方米的。爺爺雖然不願意,但是也沒再說什麼。  

買樓 作文推薦:

  • ·買樓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買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