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深處,童年的趣事就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它們都代表着我和小夥伴們之間的真摯友誼,今天回想起來,仍覺得那麼溫馨、那麼快樂。  

  在小學時,我與班上的三個小朋友最為要好:張方偉樂於奉獻,劉周幽默冷麵,任明遠老實厚道,我們經常在一起做作業、玩耍。記得有一年中秋節,我們四人一起放學回家的途中,被路邊商店的月餅香味所吸引,一個個饞得像小花貓,可大家帶錢都不多,我便提議湊錢買一塊月餅。月餅圓,月餅香,看着買來的月餅,我們的口水都流了下來,你看我,我看你,誰都想吃第一口,卻都不好意思說。最後,還是張方偉提議,我們通過猜拳來決定吃月餅的順序。  

  “一二三,石頭、剪刀、布”,第一局竟然是平局,真是欲速則不達呀,誰也沒吃到第一口,“哈哈,我贏了”,第二局中張方偉獲得了勝利,他小心的咬了一口月餅,看着他那幸福的表情,我們的口水流的更歡了。為了儘快吃到月餅,我們剩下的三人繼續猜拳,“一二三,石頭、石頭、剪刀”,任明遠敗下,我和劉周猜拳爭吃第二口,我緊張得一直在心裡默念“我要贏、我要贏……”但結果卻是劉周贏了,我安慰自己下次一定吃到月餅。我和任明遠決定勝負的時刻到了,前三局我們都打成了平手,在第四局時,任明遠說不猜了,你先吃吧,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誰先吃都一樣,我不好意思起來,很為他的大方而感動,說:“我們同時吃吧”,我把剩下月餅一分為二,遞一塊到他的手上,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時光如水,轉眼間我們都升上了初中,彼此也不在同一所學校,我們不知何時再與他們相見,但我想我們的友情永遠存在。這就是我的友誼童年,快樂童年,溫馨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