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是班長【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班長【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從那以後,宇便不再理瑩.一波未起,一波又起.班上的羽西和聞亞又出現了妙戀. 

  "叮鈴鈴~~~~~~"上課餓,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走進教室."啊!"隨着一聲尖叫,大家都把目光投向羽西,原來,羽西被聞亞撞在了地上.聞亞不好意思地看着羽西,冷生生地說了"對不起",這時,羽兄哭了,只是不被人發現,但聞亞還是看見了.下課後,聞亞不出去玩,羽西也不出去,他們彼此直視着前方,好像是陌生人一樣.聞亞這時沒有看見,羽西的兩行淚痕清晰可見."你怎麼了?哭了嗎?"另尚(羽西的死黨)問着羽西,"沒,我只是``````有些```想不通."羽西顫抖着說,大概另尚看出了羽西的心思,抿抿嘴就走了,只是,沒有人聽聞亞訴苦,他只能獃獃地坐在那裡.上課了顧倫(聞亞的死黨)走了近來,他終於關注到了聞亞,便問他:"怎麼了,是不是``````""別說了!"聞亞大聲吼着,顧倫被嚇到了,因為他從沒看見聞亞發這麼大的火,只好走開了,其實聞亞是很怕寂寞的一個人,他不喜歡孤獨,同樣也不喜歡別人孤獨,可是現在,他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下午. 

  大家在電腦房裡上電腦課........ 

  可羽西卻在和另尚聊QQ."你說,聞亞是不是``````"還沒等另尚說打完,羽西就發了一條過來"不要和我說聞亞的事."這一句,讓另尚傻了眼,看來,是聞亞的那句冷淡的"對不起"惹的禍,另尚實在沒有想到羽西居然為了一句話的事而生氣,這次羽西是要動真格了."那你說你為什麼生氣啊?"另尚還是窮追不捨,"說過不要和我說他的事,再惹我就真的不和你聊了啊."羽西的一句話怔住了另尚,只好聊另外的了,可另尚還是想不通,一句"對不起",至於搞成這樣嗎?難道是羽西太在乎聞亞了?不可能吧?羽西一向看不起太高傲的人,她還和自己說過最討厭的就是聞亞的那種類型了,可怎麼會這樣就生氣了呢?另尚更加捉摸不透了. 

  過了幾天,羽西和聞亞都恢復正常了,但他們碰到了也不說什麼,只是裝做旁若無人的樣子,對對方不理不睬,完全連一強要說的"早上好"也不說了,漠視着對方."拉拉拉~~~~~~"羽西悠哉地唱着歌,不顧老師還在上課,老師也看見了,可因為她的爸爸是銀行的董事長,媽媽是香港有名的服裝設計師,因而不敢說她,巴結她還來不急呢,只好任憑她在那邊唱歌,但到她忍無可忍的時候,也只能皺皺眉頭,一過了之. 

  下課後,羽西又接着寫她的言情小說,當另尚問她是,她卻說出那些十分深刻的話:"吾不從另之路,只從己開道."所以,她的行為雖然正常了,但她的性格卻變得怪怪的.再說聞亞吧,他也是一樣,這幾天只是一個勁兒地玩遊戲,不聽大人的勸說.就連老師也覺得他怪怪的,像不定時的炸彈一樣,一觸即發. 

  "哈哈,你輸了!!!"這幾天羽西和聞亞一樣遊戲也不參加,只是重複着相同的事情,吃飯,睡覺,唱歌,從不改變.另尚和顧倫實在是想不通,難道一句話就能改變人的性格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班長【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班長【3】 暫無評論